close

布緯食療加化療...兩者同時進行...太棒了

 

答:如果選擇服用食療治癌症,布緯博士不贊成化療,化療把健康細胞和病細胞一起殺死,病人體質在化療後更衰弱;化療並沒有根絕癌細胞的保證,化療後的癌細胞會變得抗藥性更強,同時由於身體沒有從整體改善,照舊是癌細胞的溫床,所以癌細胞還是會擴散。

布緯食療不會影響化療,一種是天然的食物,一種是帶毒性的猛藥,如果同時進行,兩者會各做各的事情:食療會從整體上改善病人的體質,使身體不再是癌細胞的溫床,而化療針對癌細胞去下藥。這樣對患者沒有任何不好,相反,從與用家的互動中看到,服用食療後,化療帶來的痛苦減少了,存活率提高了,以下的來信是其中一個案例。來信的讀者叫英英,她的丈夫是大學教授,《半畝田》和她有超過半年的通信。

 

2012/10/3──

英英:「我先生八月十八日離開新加坡 去德國出差,十天後的星期五晚,我接到他的電話,說高燒39.8度,說第二天會去看醫生。當天晚上我的心忐忑不安。星期六晚上接到他的電話,說醫生不讓他出院,因為CT照到他的腸裏有腫瘤,下星期一動手術,我的腦袋『嗡』一聲,不知道是怎麼結束談話的。

星期日和星期一天主教教會的教友都為我老公祈禱,星期二早上二點半,我婆婆從德國打電話來,說癌症已經擴散到肝,我馬上訂了飛機票,帶着六歲的孩子當天晚上就直飛德國。」

英英:「星期三把行李放下就直接去了醫院,見到虛弱的老公心痛得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問了醫生以後得知已經是第二期了,腫瘤很大,周圍也擴散到了,肝上也有一釐米,要六星期以後才動第二次手術,當時,腸周圍凡是能用Microscope能看到的腫瘤都割清了。

先生才42歲,我回到婆婆家以後的十多天裏,有好幾次差一點暈倒,要靠一種叫Normoc的藥來鎮定和睡覺。到了第十三天,醫生說我老公恢復得不錯,所以決定三天以後動第二次手術,因為越早越好。感謝天主,手術非常成功,第二次手術後的第十天他回家了,他也決定3個星期後做化療。

今天930日,是他回家的第三天,在他住院期間,我看了很多關於癌症病人飲食的書,以前在朋友的推薦下看了您的《半畝田》已經有大半年,也買了您的4本書,也讀了一遍又一遍,也買了Dr. Johanna Budwig(布緯博士)的3本書,但是問題來了,因為布緯博士關於癌症病人的飲食只用冷榨亞麻籽油、椰子油和南瓜子油,都只適合沙拉,椰子油煮菜有一股味道,那麼我煮菜要用甚麼油呢?

我在網上看到refined olive oil(精煉橄欖油)可以用來煮菜,我找了幾天,他們只有extra virgin olive oil,現在我只做沙拉或者菜在水裏燙一燙,再淋上油……」

 

(嚴浩按:橄欖油不可以加熱,化學精煉後變成可以了,德國買不到,香港買得到,想一想為甚麼。)

(明續)英英:「在吃布緯食療的同時可以用甚麼油來煮菜呢?還是任何油都能煮菜,只要不吃肉就行了?」

當時香港心腦保健會還沒有找來野山茶油,所以我只能推薦MCT油。不建議用精煉的油,關於甚麼油應該吃,甚麼油碰都不要碰,請參考《嚴選偏方》第2集。

英英:「真的想不到你會回我email,我真的好開心,在灰暗的一天裏終於有一件開心事了。我現在在遙遠的德國,先生十月十七日就要做化療了。每天一早就看你的《半畝田》,晚上睡覺之前又看你的書,這樣會給我希望。你的書和《半畝田》幫到了這麼多的人,真的希望也能幫到我的老公。」

謝謝蘋果日報的平台,使遠在世界一方的讀者都可以看見。

英英:「我老公也上網查過MCT油,但是他說這種油是synthetic(人工合成)的油。這個會不會有問題?」

MCT油是從椰子油中用物理方法蒸餾出來的油,不是人工合成油。

英英:「最近我一直在給他吃椰子油,是混在果汁裏的,自己也有跟着喝。幾年前身體缺鈣,蠻嚴重的,導致手關節一直痛,刷牙的時候也一直酸,是非常酸的那種,每次刷牙就好像在受刑一樣,但是最近刷牙的時候,這種情況已經好了百分之八十了,就連手關節也不痛了,本來已經痛了兩年半,想不到我只是喝了六天就有這麼好的成績。我一定會再接再勵的,真是謝謝您,是您讓我知道了椰子油。」

英英:「在我老公的飲食方面我真的是新手,每天摸索着前進,真的希望我在飲食方面能幫到他。

好希望能盡快又可以收到你的回復,告訴我這種synthetic油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知道你很忙,但是我還是自私的想收到你的回復。因為我想讓我老公好起來。真的很感恩。謝謝。」

答:「油的提煉基本上有兩種,一種是物理提煉,一種是化學提煉(叫精煉油,refined)——是癌症的來源,超市中賣的煮食油大都是精煉油,MCT屬於物理提煉,是相對無害的。國外的綠色食物店可能有野山茶油,Camellia oil,可以炒菜,香港很難買到。(當時香港心腦保健會還沒有找來野山茶油,所以說,這個油是來得不易。)

不用擔心,只要布緯做法對,戒肉,可以的話每天曬太陽,保持信心,您先生一定會復原。德國是布緯博士的家鄉,有她保護呢!」

英英:「非常謝謝您的回復和關心。我和先生都很感動。我們一定會努力的。謝謝,由衷的感謝!」

答:「有進展請分享。」(106日)

3個月後。2013/1/29

英英:「我一直想讓我的老公服食布緯食療,但是請問在做化療的同時能服食布緯食療嗎?自己和孩子孤孤單單的在德國,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因為我是孤兒)。孩子只有7歲。真不知該怎麼辦?可以打電話給你向你諮詢嗎?PLEASE!!!!求你幫幫我們吧!我知道你一直在幫助人,求你,求你幫幫我們吧!」

 

筆者在同一天的早上覆信──

答:「英英你好,發現我們在201210月就已經通過郵件,其實你的先生應該在那時候便開始吃布緯食療,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一定可以看到明顯的進步,實在是不應該拖延。

化療時間服用布緯食療沒有問題,但是我擔心的是化療會令你先生的免疫系統崩潰,不過既然已經開始化療,唯一的方法是服用布緯食療的份量要充份,必須嚴格戒口不能吃任何肉類,同時要服用大量新鮮壓榨的蔬菜水果汁,這樣可以讓器官補充寶貴的新鮮酵素,對健康有非常關鍵的作用。

在這個階段,食物不必吃太多,要少而精,癌症病人瘦的很快,那是因為癌細胞搶食物中的蛋白質和糖,我們要集中在癌細胞沒有辦法吃得到的蛋白質和糖,那就是非肉類的食物、非精煉的油、和非精煉的糖;簡單說,就是素食、用冷壓椰子油或者野山茶油代替家中精煉煮食油,用蜜糖、黑糖(就是片糖、紅糖)代替白糖,水果中的甜也可以。如果有需要,可以喝一小杯紅/白葡萄酒。多吃點生的蔬果沙拉,不可以用超市的沙拉醬,自己用椰子油/野山茶油、好的醋、蜜糖等調味。加上做油拔法更好,每天做一次到兩次油拔法配合布緯食療,會有更好的治療效果,做油拔法的油可以是冷榨椰子油、野山茶油、冷榨橄欖油、冷榨芝麻油,由於不吞下肚,可以用精煉葵花籽油,便宜一點。

答:「我很願意幫助你,可是要知道最終幫助你和你先生的一定是你們自己。不要再浪費時間,布緯食療不會給身體造成任何副作用,如果你同時選擇化療,布緯食療也絕對不會產生抗藥性。保重!」

 

2013/1/30──

英英:「我在您的書裏找不到一天要吃幾次?是否要空肚子吃?」

答:「癌症一天服用三次,空腹,在服用前後都與其他食物隔開最少20分鐘,一天的上限是8湯匙油,16湯匙芝士,吃之前服用一小杯酸椰菜汁(sauerkraut),如果無法自己做,在德國的超市中有很多現成的,連酸菜吃掉。這是為了增加身體中的乳酸菌,以防腸道對奶製品過敏。」

英英:「在吃布緯食療的過程中可以喝豆奶嗎?因為我老公每天晚餐後有喝豆奶的習慣?」

答:「不帶糖的黑豆漿可以。服用布緯食療的同時不可以服用黃豆產品。」

 

2013/2/26──

英英:「非常謝謝您每次耐心的答覆我的email。自從上次email您到現在已有差不多4個星期了,老公也吃了布緯食療,2個星期前的一次化療,癌細胞指數從4.6降到了3.2,但是今天去做化療的時候,癌細胞指數又上升到4.2。在做布緯食療的時候我是用的Quark……」

Quark是德國的一種乳酪,布緯博士在開始的時候用Quark,但由於Quark在歐洲以外很難買到,便轉了用有同樣效果的茅屋芝士。

英英:「我先用筷子把120克的Quark調勻了再慢慢的加入60克的冷榨亞麻籽油,最後才加2湯匙的攪拌過的亞麻籽粉(現攪的)。但是在攪Quark的時候還有一點點的細小顆粒,非常一點點,也非常的細小。請問這會不會影響到布緯食療的作用?是不是Quark也要放在攪拌器中攪一下?」

答:「Quark中的顆粒很細小,毋須攪拌。」

 

癌細胞不是外來的細菌,是本身的細胞出了問題,引起部分異變成癌細胞,如果不改變內在的環境,健康細胞還會不斷地異變成癌細胞;打一個比喻,癌細胞好比是躲在我們中間的漢奸,當反擊者以為已經將大炮瞄準了敵人的碉堡發射,更多的細胞已經轉變成漢奸潛伏在別的地方,所以化療很難起到消滅敵人的作用,有時候反而令健康細胞加快異變,這是因為在化療的時候,身體中好比突然被原子彈襲擊,好壞細胞一起通殺,禦敵的免疫系統本來已經不堪一擊,這時更全面崩潰,「漢奸」的隊伍於是更加壯大。

這一片醫藥的空白就是布緯食療可以發揮作用的空間,布緯食療從整體改善了細胞的健康,使「漢奸」沒有立足之地,環境改變,癌細胞無法生存自然死亡。這個過程需要大概從3個月到半年,可能更快,可能更長,根據布緯博士的指導,在腫瘤消失後,需要五年到八年的時間繼續每天服用布緯食療,使到細胞再沒有變異的條件。

但是,只服用布緯食療不是布緯療法的全部,比較難起到明顯的作用,布緯療法五部曲少一部都不可以,概括來說是:

食療,加戒口,加新鮮蔬果汁,加曬太陽,加正能量。最好加上自製酸椰菜汁(sauerkraut),或者四川式酸泡菜。我請英英再一次參考書中的細節。(當時只有《嚴選偏方》第一集,現在第二集也出版了,有更多的重要分享。)

 

大半個月以後,2013/3/19──

英英:「上星期一我老公做完了最後一次化療,昨天做了CT的結果是腫瘤小了1毫米,雖然進步不是很多,但是這個結果給了我信心,畢竟布緯食療只有一個半月。

晚上兒子睡覺了以後,他父親說這是化療的作用,他父親是教授,所以很喜歡用傳統的科學理念去考慮事情,當時我很激動的說,我相信是布緯的功勞,如果化療這麼有用,就不會在第一次化療進行到第七次的時候就失敗,而要改方案進行最強的一種;如果化療這麼有用,這四次最強的化療就也應該成功,而不只是只縮小了1毫米,所以我認為這是布緯食療的功效。

他父親聽了之後也無言以對了。布緯食療只是在一個半月前才開始的,現在醫生也做不了甚麼,只是說8個星期後再去檢查。在做化療的時候醫生怕他的肛門會受到傷害,肛門受到傷害後會一直拉肚子,所以就在他的肚子上用自己的腸子做了一個人造肛門……」

西醫的外科手術已經是神乎其技,可以賣票表演了。

 

兩個月後,2013/5/17──

英英:「我是懷着激動和感恩的心情來跟您寫這封email的。昨天我老公出院了,動了最後一次手術,把腸子接回去了。

醫生說在所有的癌症病人之中他的情況是最好的,他本來是癌症晚期,吃了3個月的布緯食療他的癌細胞指數現在下降到2.5(嚴浩按:上一次量是4.2),一天3次一次都不敢怠慢,再加上蔬菜汁和每天下午的木瓜加菠蘿汁。」

嚴浩強調以上內容中的兩點:

1,一天3次,一次都不敢怠慢;有不少讀者沒有堅持,連一次都嫌多。

2,服用蔬菜汁,還有木瓜加菠蘿汁;這些新鮮蔬果汁中含有對身體極其重要的酵素和抗癌細胞的維生素B17

英英(繼續):「我老公特愛吃肉和甜食,但他現在完全戒了,很辛苦,但值得,因為生命是很寶貴的。他現在只吃亞麻籽油和全素而且會永遠繼續下去。」

嚴浩再強調以上內容中的兩點:

1,過多的肉和甜食是致癌原因。

2,戒肉改吃素很辛苦,但值得,因為生命是很寶貴的。

英英:「在醫院護士長的介紹之下,去看一位德國有名的自然療法醫生,是他發明B17的注射液,他會根據不同情況的癌症來開處方,他每次會用3個小時來瞭解病人。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布緯食療真的是癌症病人的第二次生命。」

答:「癌症病人就是需要大量B17,這個療法是好的。你的來信分享會令更多的病人得救。請先生好好謝您,從你的來信中,知道你真是焦慮操勞了好幾個月了!」

 

 

 

K服用了布緯食療已經幾年,按照布緯博士的指示一天服用幾次,他的癌症已經被控制,但最近改善的速度明顯放慢,他還是照常每天服用布緯食療幾次,但生物共振儀顯示,他的身體已經對布緯食療不耐受。K說他沒有在服用食療前先按照布緯博士的指導方法服用酸椰菜,只是用一種酵素代替,但他的腸胃並沒有出現消化問題,這一切都顯得不正常。我建議他不如再去做一個測試,昨天他去做了,以下是結果:「測試前先喝了酸菜汁,(過20分鐘後)獨立測試亞麻籽油,身體出現不耐受信號,當獨立測試芝士,身體接受,最後將兩種食物完美結合,成為布緯食療後,儀器顯示身體可以接受布緯食療。結論,服食布緯食療前,酵素與酸菜汁兩者都是需要的。

 

當亞麻籽油與特定的芝士完美結合後,已經改變了兩者的本來成分,成為一種富含奧米加3的可溶性脂肪酸,是清血補血的高手,加上服用酸椰菜汁20分鐘後,腸道中已經含有消化這種物質的酵素,身體也不再排斥亞麻籽油。布緯食療對抗癌症的步驟是一個都不可以忽略的。在布緯食療發明的70年後,美國腫瘤專家李威廉醫師也證實了食療可以對抗任何種類的癌症,前者是針對細胞膜的脂肪酸療法,後者是針對切斷腫瘤的血液供應療法,共通點是兩者都用食療,以及兩者都強調不可以吃紅肉和家禽,這兩個療法共用起到了雙劍合璧的作用,有需要的人請珍惜時間與機會。

布緯食療專用亞麻子油 500 CC 330元 價格也是最便宜的網址: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12080897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