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引述於嚴浩---布緯食療

http://www.yimho.com/1722.html#comment-2614

我不是醫師,更不懂化療、電療,只是一個普通的二期癌症病人,卻因為採用我自己認為對的自然方法,迅速治癒癌症,感謝主!!!!

另外,我喜愛蒐集公開的醫學資訊,個人認為不錯的,就引用 PO出來,因專業不足,無法判定文章真假,請小心。

有病就去找醫師。所有本BLOG PO出文章,只代表作者個人觀點,均不代表本人的觀點或立場

Jessie小姐於10月23日來信:「我媽咪是末期癌病人,兩年半前子宮頸癌病發,是2b期。在柴灣東區醫院做了電療化療,以為已沒瘤,一年後復發還擴散至淋巴,有十粒左右癌瘤經淋巴由腹部至頸部。今年初再做四次化療後,醫生發現癌瘤竟然大多了,便立即暫停化療,還勸她去看中醫,說已用最勁的化療藥但都沒幫助。

 「我們四出看中醫,中醫又勸她去做電療,說中藥效果慢,要服三個月才有效。8月時我們又找到九龍法國醫院替媽咪做了高科技電療五次,9月中覆診醫生說她已好了三四成,右腳的水腫和麻痹都有一些改善,醫生說兩個月後再照電腦掃描,所有瘤會完全消失。

 「最近一個月她的腰痛加劇,連左腳都腫和麻痹,肚皮脹大,沒胃口,嚴重便秘七日,上星期入了東區醫院,醫生發現腎指數250,隨時腎衰竭,立即要替她在左腰後插尿管用尿袋,插胃喉及吊鹽水,十分痛苦!四天前照CT後發現腹部有很多粒癌瘤,最大的有5cm壓著尿管,醫生不建議再做電療,說沒辦法,她隨時走……

 Jessie小姐:「……媽咪現在情況很差,瘤壓著小腸,導致嚴重腸塞,沒大便,腹部脹大十分疼痛!今天醫生說腎指數好轉,降至150度,明天可打顯影劑照CT,如果可行,便會做肛門及膀胱支架,幫助她排便排尿。

 「今天下午我們把布緯食療給她試吃了半湯匙,可惜很快就被胃喉抽出,沒吸收到。想請問她適合服布緯療法嗎?可解決腸塞嗎?份量要怎樣增加呢?這幾天我們煲稀白粥給她吃,但你說不要吃白米,該煮甚麼粥呢?小米?糙米?」

 答:「適合服用布緯食療。細節要照《嚴選偏方》書上寫的做,癌症病人的飲食參考《嚴浩秘方集》第2集。建議用小米。剛好有一位讀者Rita小姐分享她用布緯食療治癌症的經驗,她用布緯食療控制了癌指數,又介紹給一位朋友,請參考來信。」

 Rita:「我弟婦的好朋友爸爸,兩星期前驗到腎癌,擴散至脊椎,不能行動,醫生不給他任何治療,他們即致電我,讓我教做布緯療法,即日在醫院食,只食一星期已可以自己下床去洗手間,他兒子是救護員,起初也不相信布緯療法,現他們給布緯大拇指!」

===========

我也急不及待的向大家分享朋友抗癌的經歷;今年八月的一天,朋友丈夫S先生突然暈倒,送院後發現有輕微中風,經檢查後原來腦部有一個檸檬大的腫瘤,並嚴重擴散至肺部,醫生說情況很嚴重,並不樂觀,估計只有一年半載…即時做開腦手術切除腫瘤,再做電療,不能吃標鈀藥,只吃一些抗癌藥,我即時建議吃布緯或喝生榨薯仔汁,但他們沒接受,一個月後情況更嚴重,我再建議吃布緯,朋友終於接受,但說丈夫不能吃芝士的,會嘔,最終排除萬難9月尾正式吃下布緯,第一次即有一股熱能由體內湧出(正常反應),一路吃都有好的反應,我再建議喝生榨薯仔汁,由11月開始喝了2個月,一早起來空肚喝薯仔汁,午餐只一碗芝士,下午再一碗,晚餐一碗十榖米打成糊,11月尾覆診時癌指數是9,3日前(28/12)覆診癌指數已下降至3.5,醫生都很開心見到他好轉,說癌指數正常,情況很好,只是肝酵素稍高,暫時停藥,我們都說那就更好,專心吃布緯好了,西藥始終有副作用,跟大家分享這個案,希望大家更有信心吃布緯治病,真是有效的,不要放棄,祝各位新一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