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條心血管有2條阻塞…如何改善與暢通血管?...嚴浩說只要1個月   

我不是醫師,更不懂化療、電療,只是一個普通的二期癌症病人,卻因為採用我自己認為對的方法,迅速治癒癌症,感謝主!!!!

3條心血管有2條阻塞…加上濕疹…如何改善與暢通血管?

2013 年 06 月 20 日

讀者再次分享古方通血管的功效。

Peg小姐:「我媽媽於2003年發現3條心血管有2條塞了,同年做了通波仔手術,當時醫生說就只能通一條血管,另一條太塞通不了。她於是開始服用中成藥,已8-9年,其間往覆診,醫生也說不用再做手術,但她說間中也會感覺心口有點痛。直至於去年(2012)11月,她開始服用古法通血管,2個月後她就連心口痛的感覺也沒有了,她現在已服用半年了,感覺良好,真的很多謝你的介紹!」

Peg小姐的來信也分享了皮膚病和飲食的直接關係,很多女士每天喝豆漿,但如果有皮膚病又喝豆漿,就要特別小心了。

Peg小姐:「我由3年前起開始身體和臉上有濕疹的問題,持續數年都看過皮膚科醫生,醫生又說是脂溢性皮炎,又說是玫瑰痤瘡,直至母親大人看過你說有讀者飲用豆漿一年後起濕疹,是對黃豆蛋白質敏感,而我當時亦有每天喝一盒維他奶的習慣,於是我就嘗試停喝維他奶,而臉上和身體的濕疹就竟然不藥而癒!」

 如果對豆製品敏感,建議服用一些優質的植物油,譬如亞麻籽油、大麻籽油、椰子油、野山茶油,這些油對心血管都很好,對皮膚尤其是好。每個家中都應該有幾瓶這種天然植物油,我自己家也就是這樣,這4種油輪流吃,份量每天共不多過3、4湯匙,根據口味混在食物中,野山茶油可以炒菜,其他的只可以冷吃。

自從向讀者介紹「古方通血管」之後,從讀者的反饋中,瞭解到這個古方除了通血管以外還有其他的功效,其中,April小姐有非常寶貴的分享,同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提醒:「古法通血管會令血壓及血糖下降,如果有人在服用此等藥物時又服用通血管古方,請留意監測血壓及血糖指數變化,有必要及時請醫生減藥。」食療不是鬧着玩的,食療的效果立竿見影,而且沒有副作用,April小姐的提醒值得再強調一次 

古方通血管的製造過程中出現了一個不明現象,如下:「我想問大蒜汁、檸檬汁、薑汁、蘋果醋各一杯,不蓋鍋蓋,前後煮30分鐘之後變了綠色,這是否正常?」

 我知道蒜頭氧化之後會變綠色,這是好的,因為蒜頭要氧化之後才被身體吸收。10月初的時候,我為有線電視主持的《嚴浩偏方》開拍了,這個節目有13輯,每輯一個小時,在來年1月播映,其中的一輯就是在鏡頭前教大家做這個古方,那天做 

古方通血管實踐

通血管古方

這個通血管的古方,來自一位患者,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搭橋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吃了一個月這個古方,一個月以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材料:同份量的檸檬汁、薑汁、蒜頭汁、蘋果醋各一杯(250cc),蜜糖適量。

做法:1. 蒜頭去皮,薑去皮切小片,放入榨汁機榨汁,或者放入攪拌器打成漿,用網布隔渣,手絞出汁。

2. 將蒜頭、薑汁放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汁液。

3. 溫度降下後,加入蜜糖,仔細攪勻,蜜糖可能需要很多,主要是令汁液容易入口。

4. 將成品儲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雪櫃。每天早飯前空肚服用一湯匙。

這個做法有一個問題,一位老朋友來電話問,說蒜頭的汁很少,如何榨汁?是否可以用攪拌機打爛後,直接用蒜頭漿?我直覺是可以的。

老朋友的妹妹是西醫,她向大哥推薦這個食療,但怎樣做這個食療大家都沒有實戰經驗,如果讀者中有可以分享經驗的,那就最好了。有讀者問,血管堵塞有甚麼食療嗎?布緯食療是一個根本的治療方法,同時,我也發現了一個針對血管堵塞的印度古法。

這是一位居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搭橋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 Hakim─就是回教國家對古法治療師的專稱,這位 Hakim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一個月以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他是一位虔誠的回教徒,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材料:同份量的檸檬汁、薑汁、蒜頭汁、蘋果醋各一杯,蜜糖適量。

做法:

1,蒜頭去皮,薑去皮切小片,一起放入榨汁機榨汁,或者放入攪拌器打成漿,用網布隔渣,手絞出汁。

2,將蒜頭、薑汁放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汁液。

3,溫度降下後,加入蜜糖,仔細攪勻,蜜糖需要很多,主要是令汁液容易入口。

將成品存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雪櫃。每天早飯前空肚服用一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