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狗乳房一個大腫瘤,外皮潰爛…很麻煩,不知道你是否能處理寵物的問題..打擾了

寵物癌症的調理

(由 Cliff Beckwith 撰寫/提供)

2000 8 月的 Whole Dog Journal 上,有一篇很棒的文章,由密歇根州的狗主人 Barb Hamlin 撰寫。哈姆林講述了她的德國牧羊犬從軟組織癌中康復的故事——這不涉及化療或放療。相反,哈姆林采用了她在互聯網上找到的營養方法。. . . 這種方法是由德國科學家 Joanna Budwig 博士開發的,她寫了幾本書,講述了她在使用由白茅屋起士和亞麻子油製成的補充劑治療各種癌症方面取得的成功。Budwig 博士最近的一本書是“亞麻子油作為對抗關節炎、心臟病、癌症和其他疾病的真正幫助”。

Hamlin 每天兩次給她的狗 1/4 杯低脂奶酪和 1 1/2 湯匙 Barlean's 有機亞麻子油,以及維生素 C、維生素 E、果汁蔬菜和消化酶等補充劑。她還每週給她的狗禁食一次,並拒絕接種任何疫苗或化學跳蚤或蜱蟲治療。三個月內,腫瘤已經完全消失。

 

Hamlin WDJ 文章中詳細描述了她的協議,該文章可通過致電 800-424-7887

 

朋友他的狗患上了癌症。他的狗眼睛呆滯,虛弱得連腿都抬不起來。這個人告訴我,他一天幾次把幾湯匙和一些茅屋起士混合在一起,狗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他說,沒過多久,那條狗的眼睛就亮了,身上的毛閃閃發光,到處亂跑。

 

我所知道的第二件事是我表弟的女兒養的一隻狗也有類似的情況。在這兩種情況下,狗都過著正常的狗生活。

 

幾年前,我在一張聖誕賀卡中收到了一個從緬因州的紙上剪下來的東西。我的朋友告訴我,我會喜歡的。這是獸醫專欄的一個問題。問題是如何防止他的寵物松鼠掉毛。答案是餵牠亞麻子油。它會增強免疫系統,不會掉頭髮。

 

幾年前,一隻年輕的小貓走進屋來,營養不良,毛髮很少 掉頭髮。我想到了那篇文章,拿出了加了大約一茶匙亞麻籽的茅屋起士。她每天都吃這個,還有普通的貓糧。沒過多久,她就長出了一件閃亮的外套,今天是一隻漂亮的貓。之後她就再也不吃了。也許動物對這樣的事情有一種本能。

 

一個人從威斯康星州給我寫信,告訴我他們的狗。我從他的信中引述如下:“結果!我們的狗 Penny 在兩年半前死於幾種癌症腫瘤。我們改變了她的飲食,給了她許多有營養的補充劑和草藥。她活了下來……但是。 . 仍然很痛,一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所以,她也是這個家庭的成員,所以我們每天給她一湯匙亞麻子油[她是一隻大約 35 磅的小狗]。現在她走了早上和伊娜一起走了四英里,似乎比以前好多了,許多腫瘤已經消退了。”

 

我知道一般情況下的其他情況,但不知道具體細節。我知道我們當地的獸醫對此印象深刻,當人們帶入患有癌症的寵物時,她推薦使用亞麻子油。

 

我們的一位記者,得克薩斯州的羅恩·康利 (Ron Conley) 養了一隻名叫娜塔莎的西伯利亞哈士奇犬,它患上了嚴重的癌症。他詳細記錄了四個多月以來為治療她所做的一切。我相信獸醫認為她不能活超過 30 60 天。治療涉及很多東西,亞麻子油是主要支持。這隻狗今天過得很好,他的網頁包含對幾種不同寵物情況的參考。有關信息,請查看他的網站:http://home.earthlink.net/~texas2step/cancerfightnewsletter.html#Month14/

這是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

 

問題:

我們 9 個月大的小狗在 6 個月大時被診斷出患有肥大細胞瘤——在過去的兩個月裡,我們每天讓她喝 1 杯開菲爾和 6 湯匙亞麻子油。上週我們注意到她腿上的另一個腫塊(距原始腫瘤約一英寸,已通過手術切除)並且感覺這是另一個腫瘤。有什麼建議麼?我開始懷疑開菲爾是不是適合與亞麻子油混合的硫蛋白,但我讀過它沒關係。我應該增加劑量嗎?任何建議將不勝感激

 

回答:

我們有一隻老狗,患有關節炎等,隨著年齡的增長,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在混合我的 亞麻子油+ 茅屋起士 並給她 2 湯匙它(她是一隻非常小的梗犬)。我確實將亞麻子油與低脂茅屋起士和亞麻籽混合。我第一次把它給她時,她抬起鼻子走開了。我想“小女士,你要吃那個。” 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樣準備好,然後用勺子餵給她。她沒有反抗,直接吞了下去。用勺子餵了 3 天后,我只是把它放在碟子上,然後把碟子放在她面前,但一直拿著它(我想這對她來說可能和我用勺子餵她一樣)。她把碟子擦乾淨。第二天,我把碟子放在我旁邊的地板上,她把它全吃了。

現在,當我每天早上開始製作我的混合物時,只要她聽到攪拌機的聲音,她就會從她所在的地方跑過來,並且離我很近,舔著她的嘴唇(字面意思),興奮地顫抖著。從那時起,她就忠實而熱切地吃著它。

在我加水果之前我把它給了她,因為她似乎不喜歡水果。我給她 2 湯匙的混合物包括:

23湯匙脫脂牛奶

3湯匙亞麻子油

2湯匙亞麻籽

稍微混合。

然後我加入 1/2 杯低脂茅屋起士,一次一點,每次加入後混合。

接下來我加入 1 湯匙生蜂蜜。

我給了她 2 湯匙這種混合物。

然後我加入 1/2 100% 葡萄汁。

我和我的小狗一樣津津有味地喝這個。

她沒有表現出癌症的跡象,但我確實診斷出了乳腺癌,這在 2002 10 8 日變得明顯。我在同一天開始了 亞麻子油+ 茅屋起士。我的腫瘤已經顯著縮小(幾天之內我應該知道它的確切測量值——來自放射科醫生,他說他會查看我的檔案並測量它)。但是我知道這麼多,一開始我也有一個淋巴結受累————(現在完全縮小了,我的醫生已經找不到了。)整個腫瘤已經大大縮小了。我最近進行了全身掃描,結果顯示我的身體中沒有癌細胞,除了乳房中的原始細胞。我計劃繼續吃我的 亞麻子油+ 茅屋起士,直到它完全消失。我希望它會在另一年。

如果我是你,我會製作我寫過的這種混合物,然後送給你的小狗。我相信它會治愈她的癌症,如果你忠實地把它給她,不要放棄,而是無限期地繼續下去。

我希望你能做到這一點。我明白你有多愛你的狗——就像我愛我的一樣。

我對你表示同情和理解。請讓我們了解您的小狗的最新情況。

我不知道開菲爾是什麼,但我知道 布緯博士說要使用低脂奶酪,這是我唯一可以混合油的東西。

 

最近開始給我的 3 隻狗餵 亞麻子油+ 茅屋起士 加生蜂蜜但不加水果。我的狗已經 12 歲了。臀部有一個巨大的腫瘤,現在已經大大縮小(幾週)。這隻狗根本吃得不好,現在他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另一隻狗有一些難看的痣。我似乎也有一些變化。

德爾

 

 

希洛

 

(這是我所擁有的歐米茄 3 力量最顯著的證據之一。對於一個 165 磅的人來說,這隻狗每天的攝入量相當於 9 湯匙。)

 

親愛的 Beckwith 先生,我的狗,Shilo 99 3 18 日被診斷出患有骨髓性白血病,紅細胞和血小板生成受到抑制。U.OFM。在聖。保羅是全國最好的獸醫醫院之一,他對年僅 3 歲半的 Shilo 做了骨髓和 CBC,在他的血液中發現了很多癌細胞。他們所能提供的只是讓他進入 Predizone 並由他一段時間。沮喪和難過的我上網,在上帝的幫助下,我在 Flax OIL 上找到了您的頁面並閱讀了推薦信。第二天,我開始每天服用 3 湯匙亞麻子油和茅屋起士的 Shilo,我立即開始看到效果。四天后,我把他帶回了獸醫那裡,他們做了 CBC 血液測試,他們很驚訝並且沒有 不明白為什麼他的白細胞計數正常{在幾乎沒有任何白細胞之後}他的血小板凝血正常。他正在快速產生紅細胞。獸醫一臉懵逼。他們也無法在他的血液中找到一個癌細胞!除了亞麻子油,我讓他服用維生素 CE、染料木黃酮和一種用於狗的多種維生素以幫助他的免疫系統,我在心裡知道真正發揮作用的是亞麻子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