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者投稿】神奇的尿療法

1992年,我們還住在台灣台中,我妻得了泌尿路感染的毛病,症狀是頻尿,尿量減少到只剩一、兩滴,排尿時有灼熱、疼痛感,手、腳、臉浮腫。醫生說是腎臟或膀胱發炎,必須住院。

後來每年都要復發兩、三次,因細菌有抗藥性,每次都要用不同的抗生素治療。尤其是1994年發作的那次最嚴重,用劑量較重的抗生素,並用導管導尿,尿還是排不出來。醫生說要考慮洗腎,否則變化成尿毒症就麻煩了。

同病房一位陪伴病人的老先生對我說﹕「你太太這種病,西醫是治不好的。你讓她喝自己的尿,可能有效。我喝尿已有七年多,治好了很多病。」他又把有關尿療法的書籍借我看。

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讓她先喝我的尿,一天喝兩次﹔兩天後,奇蹟出現了,她排出的尿量逐漸增多,就喝他自己的尿,有多少喝多少。只一個禮拜,她排尿完全恢復正常,浮腫也消退了。醫生認為是他治好的,允許她出院。

出院後,她繼續喝自己的尿,喝的次數慢慢減少,最後保持只喝早晨起床的第一泡尿,據說這泡尿的療效最好。到現在十多年了,老毛病一次也沒發過。

「尿療法」是日本西醫中尾良一、東原隼一、佐籐鐮太郎等醫師提倡,韓國和中國的醫生繼起深入研究。中尾良一說,用尿來治病的歷史,在印度有5,000年,歐洲有4,000年,中國有1,700年,日本也有700多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他是泰國清邁日軍中德軍醫。當時軍隊裡正蔓延著性病,在既無抗生素,其他藥品又極度缺乏的情形下,眼看著野戰醫院的病患坐以待斃。他想起古典醫籍文獻裡記載萬病有效的尿療法,而他以前在日本也用此法救了一個激痛難忍的淋病患者。於是就下令患性病的士兵喝自己的尿。結果救了好幾千士兵。它的療效比現在的盤尼西林更迅速,更確實有效。

我們家人實施尿療法,得到了不少經驗﹕牙痛找西醫,醫師只開止痛藥,說等不痛時,再去把牙拔掉。如用尿療法,把自己的尿含在口中,一、兩分鐘後吐掉,再含再吐掉,幾次之後就不痛了,我們屢試不爽。我5歲的外孫女蛀牙,痛得大哭,我用棉花棒沾尿滴在她痛牙上,她立刻破涕為笑。她有一次跌倒,把下巴碰破流血,也是痛得大哭,我趕快用毛巾沾尿敷上去,血止了,也不痛了。

生病了,尿中就有那種病的抗體,喝下去就能治病,所以必須喝自己的尿。要採中段的尿,前段怕有雜質,末段有沉澱物﹔盛尿的容器要用磁或玻璃製的,不可用塑膠或紙製的,怕起化學變化。尿一排出就要喝下,放5分鐘就會生細菌。尿經過腎臟過濾,很乾淨。吃餐最好吃素,睡前喝一杯白開水,尿就不臭。或可攙一點果汁,但功效較差。

我們把尿療法介紹給親友,他們試了都說有效。甚至患癌症的人都治好了。目前愛滋病還無特效藥可治,為什麼沒人研究用尿療法?讀者如有興趣,可到洛城中文書店買《尿療治百病》,中尾良一著,張康樂譯,台灣世茂出版社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