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頑強皮膚癬與丁香精油

分享一下,我自己處理一塊頑強皮膚癬經驗。

它的面積大概是。0.5公分X 1.5公分左右。有十幾年的歷史了,所有能用到的西藥藥膏,大概都用上去了。都是產生抗藥性,沒有根治。

一值存在,無法去掉。

後來我是嘗試使用甘露酒。把甘露裡面添加了一些小蘇打粉。我用濕敷的方法。但是皮膚會受傷。有效果,但是還是沒辦法斷根。

最後我是找到了。我們群組群友王小姐。她是精油專家。

她提供給我丁香精油,我查資料,知道這是一種強力的殺真菌的東西。

我用塗抹的方法一天塗抹至少5次。確定不傷皮膚。

開始使用七天,皮膚已變成光華,那塊癬,明顯消失。

非常驚人!!!

原來,治療癬,要用對方法丁香精油。

摸索了20年   才找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