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症病人吃不下的調理方法

朋友媽媽是不一樣的…肺癌,但是己經擴散到全身五臟六腑,之前也給我媽媽吃憂遁草,但是病情仍然繼續惡化,後來是透過@印度船長的網站找到馬來西亞的劉聯輝,他給了我六種草名(爬樹龍,地膽頭,岩陀葉,公木瓜葉,23吋的青木瓜,憂遁草),目前我媽媽喝了六天,我不敢說有進步,還在觀察中,至少可以確定的,原本痛的地方,現在比較不痛了,而且會喊肚子餓了,之前幾乎吃不下東西,吃了就會要吐。

 

經朋友介紹接觸甘露藥酒,剛開始ㄧ天喝30cc (一次10cc)ㄧ天喝4次都飯後喝, 接著也做了放療,我開始加量喝到100cc,感覺有停滯, 我就增加到200cc

在增量期間,疼痛的地方更痛 ,我也撐過去,因為加量喝,所以整天都有酒醉感覺,但是痛過後,疼痛感一直減少,而且放療的副作用降低了很多,食慾好,精神體力也好。

我個人認為癌症患者至少要喝到200以上,效果會很好,藥酒讓我身體修復的很快;我也發現皮膚有變好,但是也要看個人體質斟酌加量。

 

木瓜葉湯 -- 天然化療

醫學家發現木瓜葉裡含有豐富的木瓜酵素和許多抗癌的天然化合物。這些天然化合物比西醫的化療藥物還要有效,而且沒有不良的副作用。

煲木瓜葉湯的方法是把木瓜葉連杆洗乾淨後切細,放入鋼鍋里加水蓋過木瓜葉,煲 2 小時。2小時後,如果水分還很多,可以用強火煮剩1~2碗整天慢慢喝。木瓜葉的用量由1葉開始慢慢增加到3葉。

木瓜葉必須夠老,色深綠,轉黃者不能用。由於采下來的木瓜葉容易變黃,可以把所有的葉子一併煮成湯,裝入玻璃瓶,儲存冰箱裡備用。一般可以儲存幾天。如果出現白泡,或湯液變得混濁,就不能再服用。從冰箱拿出來的木瓜葉湯必須再煮沸,否則容易變質。

木瓜葉含有多種生物鹼,對心臟和肺有一定的作用,長期服用未經煮沸的木瓜葉汁可能有不良的影響。加熱會破壞這些生物鹼的不良作用,因此木瓜葉湯必須長時間煮沸才可以喝。

長時間煮木瓜葉不會破會其消化的功能。這有如山楂助消化的功能,不會因為烹煮而被破壞。

研究發現,長時間煮木瓜葉會產生了新的化合物,讓它獲得新的醫療特性。木瓜葉湯的抗癌作用很強,許多病人喝木瓜葉湯後10~15分鐘之內,腫瘤處就會有拉扯或疼痛的感覺,證明有效的抗癌成份很快就到達腫瘤處。

 

山楂抗癌湯

山楂湯在抑制癌轉移方面,有顯著的功效,可以整天當開水喝或送藥。山楂如果加上木香,療效更佳,因為木香能促進消化系統分泌更多消化酵素。

 

山楂抗癌湯的用料:

1. 山楂片  200 g

2. 木香片  50 g

3. 羅漢果  1

4. 枸杞子  30 g

5. 桂圓肉  30 g

6. 紅棗    30

 

製作方法:加水4~5公升,煮1~2小時,趁熱把渣過濾掉,然後收藏在雪櫃備用,如此能保鮮多天不變質。喝時可以加熱溫服。

山楂湯能促進分解老舊的膠原組織,像疤痕等不正常膠原組織也能逐漸消除。山楂湯和消化酵素能協助重新構建健全的膠原組織,而只有健全的膠原組織才能抵禦癌腫瘤細胞分泌的蛋白酵素。健全的膠原組織形成一道堅固的屏障,使癌腫瘤細胞難以逾越雷池。服用山楂湯時必須大量補充膠原蛋白,否則無法構建新的膠原組織。

 

消化酵素能消化破壞癌腫瘤細胞膜。品質優良的天然木瓜酵素也能做到這一點。消食化積的草藥如山楂,亦有類似功效。

許多消食化積的中草藥,都有類似消化酵素的功能,有輔佐補助脾胃消化的功效,能消化瘀積,除痃癖癥瘕。山楂在這方面的功能尤其特出

 

山楂含有脂肪酵素,可以促進脂肪的消化,含多種有機酸和維他命C能提高胃蛋白酵素的活性,促進蛋白質的消化。山楂能促進胃消化酵素的分泌,更有利於消化作用。主要功能消食化積、散瘀行滯,消血痞氣塊。山楂生用,適於開胃消食、活血化瘀;炒焦用適於消食導滯。山楂對於消除油膩肉食積滯有較好的效果。山楂核則消食磨積,兼能治疝氣。山楂能顯著降低血清膽固醇及甘油三酯,能有效地防治動脈粥樣硬化。

山楂雖然沒有直接殺滅害菌的功能,卻能有效地消化掉累積在體內的腐敗蛋白質和過氧化脂質,從而清除害菌滋生的溫床,間接地消滅有害菌體。

絕大多數癌症病人體內的細胞膜,都有許多不正常的地方,因此必須儘快修復才能確保製造能量的過程順暢無阻。細胞膜一半的結構由磷脂質構成,這也是它呈現異常最主要之處。卵磷脂能夠提供修復細胞膜所需的磷脂質,若同時服用消化酵素或能促進消化作用的草藥如山楂,就能加速細胞膜的修復。所有癌症病人,尤其是晚期癌症病人,必須積極地攝取卵磷脂,因為這是保命的最重要措施之一。

癌症病人 吃不下的調理方法  大概需要吃山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