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船长,您好! 非常感谢您上两次对我咨询的回复。我妈因患腹膜肿瘤,不能手术,不能化疗,无药可医,这让我们一家人非常失望。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你的博客,文中提到脂质维C,可以替代静注维C,这让我为之兴奋。我妈大概去年4月份诊断出肿瘤,诊断前后,都有腹部剧烈疼痛的症状。915日我们才给她开始服用维C,从2克开始,然后4克,6克,8...11月份去做过一次检查,肿瘤缩小很多。现在服用16克。自从服用维C以来,已经有4个多月未有任何腹痛症状,这是相当好的现象,感谢有缘认识你,感谢你毫不保留地把您个人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在此再次谢谢你了。现在妈妈除了胃胀气烧心,口腔溃疡,其它均好。上次我向您提到这情况,您告诉我如何处理。我就是弄不明白,我妈早上空腹服用维C后,早上也不胃胀气,吃完中饭后,到下午23点才开始胀气,一个多小时后方好,晚饭后也无胀气现象,是这样吗?还有口腔溃疡老不好,按道理维生素C应该对溃疡有好处,为什么老不好呢,难道是服用维C的反应吗?因为另外一个病友,得了食道癌,刚服用脂质维C不到几周,也有同样的现象,他已经停服了,很可惜。我想知道其他病友是不是有同样现象,大家都差不多,那就不足为奇了。不好意思,又打扰您了。

 

 

万分感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