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位性皮膚炎有救了..高劑量維他命C注射

我不是醫師,更不懂化療、電療,只是一個普通的二期癌症病人,卻因為採用我自己認為對的自然方法,迅速治癒癌症,感謝主!!!!

另外,我喜愛蒐集公開的醫學資訊,個人認為不錯的,就引用 PO出來,因專業不足,無法判定文章真假,請小心。

有病就去找醫師。所有本BLOG PO出文章,只代表作者個人觀點,均不代表本人的觀點或立場

我女兒已經30歲,近十幾年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台灣南北,台中,只要有知名度的大、小,中、西醫院、診所,大概已跑遍,類固醇,甘草萃取物,OPC-3,只要有人推薦、介紹,中藥,西藥,健康食品,大概都親身嘗試過,...答案是: 異位性皮膚炎依舊存在,差異是嚴重發作的程度與期間而已。

自從我們知道高劑量維他命C以及甘草萃取液靜脈注射,對異位性皮膚炎的抑制與治療,也能發揮作用以後,我女兒也跑去義大整合醫療科,去找陳明豐醫師。

經過不到兩個月注射治療,...她多數是每周注射一次(因人在台中上班),也有兩周注射一次...就這兩個月...奇蹟發生,異位性皮膚炎被這高劑量維他命C以及甘草萃取液注射壓制住了...只要不吃那些會觸發"發癢"的食物(海產類),過去由臉到腳到處發癢的情況...

大部分已經消退,剩下的,似乎有沒起太大的發癢作用...代表幾乎沒事了。

我仔細查閱高劑量維他命C靜脈注射,確實能抑制這種病。

不方便之處有二:

1.目前只有高雄義大有此服務。

2.必須自費,一次約900元。

方便之處有一:

1.醫院同意一次開處大量藥劑給遠道病人帶回住所,到附近醫院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