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緯食療的重要分享

江小姐:「我以前皮膚有濕疹,頗嚴重,做了油拔後慢慢就好了。有牙周病,但用鹽刷牙後又好了(嚴浩按:最好是早晚油拔法,和每一頓飯後用淡鹽水漱口)。

但我最想分享的是我家婆的情況。她已88歲,有一天臉和皮膚都變黃了,醫生發現十二指腸有腫瘤,影響肝膽阻塞膽汁,馬上做手術放支架做疏通。一個月後,癌細胞已擴散到周圍器官,醫生放棄治療,說她只剩兩星期,叫我們帶她回家。但一星期後又進醫院,因為全身疼痛,碰那裏都痛,苦不堪言,在醫院才能吊IV使用止痛劑。家婆交代了遺言,大家都已準備後事,我因為聽過布緯食療救過很多病人,有些甚至只剩幾個小時的都有救,所以我和先生沒有放棄,我一勺一勺的慢慢餵她吃稍為稀釋了的布緯食療,她也竟然能吃。就這樣吃了三天,早上吃十穀米粥,中午跟下午五點前吃布緯,用兩羹油六羹芝士,加兩羹鮮磨亞麻籽。到了第四天,她說不痛了,可停止吊止痛劑,到第七天,她已經可以起床坐到椅子上,自己喝水,臉上一天一天多了血色,簡直是紅粉緋緋。再一星期後,我已經帶她到公園曬太陽散步,醫生和護士都說沒見過這樣的事。現在她已出院,轉移到療養院做物理治療。我照顧她,只希望將來無悔。希望我家婆的經驗能給其他人一些幫助和鼓勵。」

每一位來分享經驗的讀者都是一位利益眾人的天使,謝謝。

 

 

江小姐去「食療主義」做生物共振能量平衡的時候,是Lulu親自為她做測試,我剛好去店裏為自己做遠紅外線治療(改善身體中深層的發炎,譬如鼻竇炎、支氣管炎、肌肉韌帶扭傷發炎等),便意外地碰到了江小姐,聽見了她怎樣用布緯食療把家婆從死亡邊緣接回來的事(請參考昨天的文章)。雖然這不是第一宗布緯食療創造的奇跡,但還是令我們旁聽的人嘖嘖稱奇。一個按照醫生本來的判斷只剩下兩個星期生命的癌症病人,家人都已經在安排後事,服用布緯食療後「到了第四天,她說不痛了,可停止吊止痛劑,到第七天,她已經可以起床坐到椅子上,自己喝水,臉上一天一天多了血色,再一星期後,我已經帶她到公園曬太陽散步,醫生和護士都說沒見過這樣的事……」再到後來索性出院了!

Lulu說:「換了是在化療的領域,如果出現了一種新藥可以讓病人延長生命僅僅幾周,這種藥已經被譽為是治癌症的傑出突破。」如今只是我們讀者手上的一個食療都為治療癌症再次做出奇跡,突顯了一個來自民間的願望:希望有一天食療可以進入主流醫學,不但為個人和社會大大減輕醫療負擔,也讓醫學為病人做出更多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