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橄欖方…治好糖尿病

下文作者:2014/9/4,高雄觀音山大覺寺 某位出家師傅

有需要者…請留言,我會透漏他的LINE與手機協助查證

他指出:橄欖好像12月到3月左右才有出產,我學的方法是水煮開,放些鹽,再放橄欖煮約三分鐘,撈起來,冷卻後,我是加黑糖水,比例約十斤橄欖放十斤煮過的黑糖水,但太甜,不好,所以我改為,四兩鹽和橄涮涮后倒入罐子,兩天後,加煮好的黑糖水,配四斤黑糖,放ㄧ年以上,對糖尿病非常好,我吃了約一年,就沒再吃藥了。多作些放兩三年更好,酒的作法沒學。

糖尿病者不能喝汁,服用方法是早晚各一次,每次兩顆,小茶杯開水泡五分鐘喝掉再泡,可泡二至三次再把橄㰖吃掉,血糖值會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