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蘋果日報》的讀者把這個食療推薦給《半畝田》之後,這個珍貴的食療從此來到香港,在與讀者的互動中,我發現這個食療又已經被讀者們推廣去台灣和大陸了。
我訪問的這家布緯食療治癌中心在德國,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位在一個小鎮附近的小山上,四面被田野包圍,我們下了火車還要坐的士,山下的路邊有兩個賣草莓和車厘子的小攤,一個滿臉是雀斑的小姑娘一面等客人一面做功課,我們把她的草莓全買下了,她憨憨的連話都不會說,只忙着趕緊收攤回家,新鮮的草莓味道無法形容。小姑娘不會說話也因為語言隔膜,當深入到歐洲心臟地帶,大部分人說英語都顯得勉強。布緯食療中心很大,戶外有一大片只長草的庭院,這裏同時只收留12個人,由於偏僻,如果不是庭院裏停着幾輛車會令來訪者以為此地已經荒廢。我們在庭院中見了住在這裏的其中兩位病人,她們不像重病人,都很精神很健談。

中心的治療方法就是油拔法加布緯食療,三個星期為一個療程,最長五個星期。早上起來先油拔法,早餐前服用酸椰菜汁,然後布緯食療,可以隨意拌入任何水果,但一定有菠蘿和木瓜。酸椰菜汁、菠蘿和木瓜都是為了幫助腸道消化乳糖。 

回到這個布緯食療治癌症中心:在早午兩頓「飯」中間可以隨便吃水果和喝水果汁,除此以外沒有任何其他的食物。 

強調:除了酸椰菜汁、布緯食療和水果以外再沒有其他的食物。輔導治療有按摩師,有心理治療師,聽自己喜歡的音樂、看書,每天要散步曬太陽,要適當運動但不可以過量,過量的運動一樣令身體的PH值變酸。有讀者平時不運動,知道患了癌症後拼命運動,這是不對的,適得其反。 

到了晚上就不吃布緯食療了,中心有一位廚藝高明的大廚會做美味的素食,適當調味是需要的,但絕對沒有加工食物與任何添加劑,也絕對不用超市中的精煉油,用的炒菜油是布緯博士指定的,我把這種油叫「博士油」,油的做法也已經收錄在《嚴選偏方》中。另外我再問兩位女士是否可以在食療中加糖,答案我們的讀者也已經早知道:可以加蜂蜜,但只可以少量,譬如一茶匙。 

除此以外就沒有再多的秘密,我以為中心還有甚麼秘方,但正如這兩位女士說,一切有關布緯食療的細節都在網上了。在訪問這個中心之前我們先請一位瑞典的治療師與負責人用德語溝通,因為對方只說德語,可是當我們從克隆的一個生物共振研究所趕到中心時他已經下班,不過我們都不覺得有緣慳一面的遺憾,一切需要知道的我們早就知道,只是從來沒有親身接觸過在香港以外服用布緯食療的人,現在知道他們真實地存在,並且是布緯博士的一脈所傳,他們的分享也印證了我與讀者們的互動經驗,這樣我就覺得踏實了。

 

回顧一下前文:中心的治療方法是油拔法加布緯食療,三個星期為一個療程,最長五個星期。是否服用布緯食療三個星期後腫瘤就消失?不是的。我在《嚴選偏方》中說過,科學家把一群習慣了吃垃圾食物的白老鼠改餵健康食物,大部分白老鼠都寧可絕食,要到了接近兩個星期才開始習慣新的飲食結構,這個研究是說明人也一樣需要兩個星期才習慣新的飲食結構;我在歐洲的兩個星期吃沒有紅肉的清淡西餐,兩個星期以後再吃中餐,發現中餐的濃和鹹令我無法下嚥,居然還懷念在香港很難吃到的某種乳酪,我從來是一個不愛吃菜的典型中國男人,生冷的飲食從來不是我的選擇,有這個轉變完全是時間和環境造成。

 

在中心的第三個星期是讓住院者徹底適應素食,並且教會住院者自己在家中做素食,總之一句話,中心的目的是教會患者吃飯,當這個任務完成,患者就可以出院在家中依樣畫葫蘆。

 

當然中心也強調正面思維的重要。癌症患者堅持布緯食療加油拔法和忠實執行有關布緯食療一切需要注意的細節以後,通常在六到九個月就發現病情已經得到控制,這時候可以吃一點白色肉的魚。在整個過程中如果需要,可以每天喝一點紅酒,但是如果發現喝了酒後有痰就立即停止,這是因為有些人的體質在喝了酒後會惹痰。癌細胞的食糧是痰、糖、和肉,癌細胞賴以生存的環境是沒有光、沒有新鮮空氣的地方;癌細胞無法從新鮮蔬果中得到營養,癌細胞見光死。有關細節請參考《嚴選偏方12集》。

布緯食療發源自歐洲,但在歐洲絕對不是主流醫學,而且只有很少人知道這個可能是治療絕症的終極食療。自從布緯博士在60年前發明這個食療就被主流醫學打壓,也曾經被主流學派告上德國的法庭,但布緯博士還是贏了官司,法官根據雙方的臨床報告做出的判詞說:如果真相外洩,會引起公眾混亂。布緯博士雖然贏了官司,但仍然不可以宣稱食療有治療作用,這個食療就這樣成了歐洲的其中一個隱世醫學。
有需要服用布緯食療的人請一定要照《嚴選偏方》做,在服用食療的同時不要再吃其他的奶製品包括牛奶,但如果覺得攪拌好以後的食療太稠可以加一點點牛奶,不加則更好。
食療的飲食方法是治療的一部分,不可能討價還價,以下這位讀者「爸爸得了第四期癌疾並已擴散」,「媽媽腦內有粒血管瘤,醫生說不能做手術,現在一如計時炸彈……」,他然後問:「布緯食療是否必須整天不食肉?少量或在食布緯食療之前一兩小時可以嗎?魚類可以嗎?……初期不想給他太多限制,太大壓力,亦怕他不夠營養去打這場仗。」
這類來信很經常,你要我怎麼回答?少吃一塊肉不會死,但多吃一塊肉真的會死的!還是忍一忍口做個好病人吧。
以下鏈接是美國布緯食療支援網站,可以免費上去問問題,請有需要的人自己看,這是對自己負責。

https://groups.yahoo.com/neo/groups/FlaxSeedOil2/info
布緯食療不限絕症,養生保健更加好。

滄發油廠...網址:http://057834629.tw.tranews.com/

出售亞麻子油500 CC 320元/瓶,(確實使用古代大鐵餅冷壓壓榨,非常便宜,市價一半都不到)

亞麻子油...推薦向滄發油行購買的原因。

1.一般商家,多使用西德生產的螺旋式、連續性高壓壓榨機生產,這種機器,產油量高,缺點是:產生高溫,約在95 - 100度之間,而亞麻酸在70度以上,氧化、分解,開始失效。

2.因此,冷壓亞麻子油,必須用古代圓形大鐵餅,一層一層堆疊,使用重量、壓力...分批壓榨。 

訂購電話:05-7834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