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硫磺粉皮膚病有奇效

我不是醫師,更不懂化療、電療,只是一個普通的二期癌症病人,卻因為採用我自己認為對的自然方法,迅速治癒癌症,感謝主!!!!

另外,我喜愛蒐集公開的醫學資訊,個人認為不錯的,就引用 PO出來,因專業不足,無法判定文章真假,請小心。

有病就去找醫師。

病症:皮膚病。

藥材:硫磺粉、面霜。

用法:1.先將一大匙硫磺粉泡半臉盆溫水,將身體擦拭一遍。

2.硫磺粉調面霜擦患部。

當過兵的人大都有收錯衣服穿錯襪的經驗,也因為這個經驗,使我感染到香港腳及疥瘡。

罹患香港腳,不論是軍中診療所或是一般醫院,醫師所給的藥劑多半有效,不過大部份是治標而不治本。而醫治疥瘡的藥劑,根據個人的經驗,也都是治療一時,無法痊癒。退伍後我的疥瘡症狀依舊沒有改善。

這種疾病專找身體各部位的凹處,比如手指縫、腋窩、跨下、腳指縫……平時會有斷續的癢,當你用手去抓癢時,就會出現紅腫,依舊癢得令人不舒服,尤其晚上蓋上棉被時,可以說「這邊也癢,那邊也癢」。

為了治療這難治的「癢」,確實看了不少皮膚科,可是效果都不是很好。

直到有一天,一位鄰居告訴我,硫磺治皮癢有奇效,於是我就照他的辦法一試,果然「藥到病除」了。

首先到中藥店或西藥房購買二十元的硫磺粉(現在可能要三十元),到超商或雜貨店、百貨店買一瓶水性面霜(妮維雅之類的),先用一大匙的硫磺粉泡在半臉盆溫水中,洗完澡後,再用硫磺水將身體沖一遍。接下來將水性面霜加硫磺粉調勻,硫磺粉慢慢加入面霜中,將顏色調成一般衛生筷的顏色即可,然後在身體癢的地方塗抹硫磺面霜。

如此治療一至兩次後,紅腫癢處即會結痂,一周後完全脫皮,即可痊癒。

我治好了皮膚病之後,野人獻曝,也介紹給昔日軍中同袍小鄭使用。小鄭在軍中服務時是營長的司機,長得白白嫩嫩的,由於較少出操曬太陽,因此有小白臉之稱。不過右臉龐長了皮膚病,真是美中不足。他的皮膚病看了好多位醫生,卻始終看不好。

我介紹他使用硫磺膏塗抹之後,雖然不敢說已經根治了,不過,半年多來,並未發現舊病復發的情形。

洗硫磺溫泉可以治皮膚病,擦硫磺膏效果則更為理想。在擦藥的同時,別忘了將內衣褲及被單放在硫磺水中消毒,如此就可一勞永逸了。

 硫磺用量,不妨向購買的中西藥房問個詳細較為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