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膜腫瘤調理成功高劑量維生素C

日期:2021/2/19

Julie: 新年好!

非常高興看到您的信

也很高興,你們認真使用高劑量維生素C 把媽媽的腹膜腫瘤調理好了。

我會將你們來信 貼到群組   讓上千位的癌友   增加信心

謝謝您了

老船長

 

<OOOOOhuang@yahoo.com> 2021218日 週四 上午4:22寫道:

老船长,您好!在看到你最新的帖子关于高剂量维C与癌症一文后,我也想与大家分享我妈妈腹膜肿瘤消失的好消息。我妈自201810月开服用脂质维C,由小剂量几克开始直至20克,坚持服用至20211月份CT扫描检查时,肿瘤几乎完全消失。同样的也是让医生非常惊讶,他们不相信这是真的,但的确是真的。

On Dec 17, 2019 15:42, OOOOO_huang@yahoo.com wrote:

老船长,您好!   

也许您也还记得我,我曾经向您请教过我妈服用脂质维C,使腹膜肿瘤缩小的情况,这确实是真的。我妈至少有一年3个月腹部未疼痛过,过着一个有质量的正常人的生活,感谢你收集的非常有价值的医学资讯,让广大癌友受益匪浅。但是我也向您提及过我妈的口腔溃疡一直有,尝试过很多治疗口腔溃疡的药膏和药水及消炎药,均都无效。由于老人在国内,而我在加拿大,她一直都不愿去就医,实在无奈,直到今年8月来探亲,这个问题才得以重视。溃疡部位位于两颊,以右脸颊为重,以前是破皮红红的,吃热的,辣的什么都会痛,来加后,有一天她说她喉咙有卡东西的感觉,或者说吃东西觉得喉咙比以前小了,我预约了这里的食道钡餐检查,胸部透视和血液检查等,却一切又都正常。后来我发现口腔两颊有白色的东西出现,我带她去看了家庭医生,家庭医生先开了10天制菌霉素给她服用,结果效果不是太好,白斑还在。家庭医生准备转专科医生去看看,我正在焦急地等待着。您告诉过大家,您得的是口腔癌,麻烦您能告诉我,您当时的症状是怎样的呢,您为什么当时拒绝手术呢?我想您一定有您的道理,并且您在做决定之前,一定查阅了大量的信息,这也是我想知道为什么?另外,我妈在这里10月份起已经开始高C注射,现在每周3次,每次75克,Dr. Mercola的脂质维C每天照服10克,应该对我妈有用吧。如果您有微信,能加我吗?期待您的指导和帮助。衷心的感谢。

Julie Z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