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治療為癌症患者帶來巨大希望

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與Pedersen一起工作的是一位出色的韓國生物化學家,Young Ko博士。我預計她的作品將獲得諾貝爾獎。我相信她可以解決許多頑固的轉移性癌症。

他們兩個注意到,當癌細胞過量產生乳酸時,它們必須產生更多的孔(稱為單羧酸轉移磷酸鹽)以釋放乳酸,否則癌細胞將由內而外死亡。乳酸是一種劇毒物質。特拉維斯敘述了導致她最傑出的發現之一的一系列事件:

這是正常細胞和癌細胞之間的功能差異。我們如何利用它?” Pete試圖從基因表達的角度通過一種後門方法來做到這一點,但這是行不通的。

她記得自己獲得博士學位時曾使用過的這種化合物。來自華盛頓,稱為3-溴丙酮酸(3bp)。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小分子,看起來像乳酸,但它的反應性很強。

她開始懷疑,“如果我們給這種藥物,它會在那個小孔,那個開口處滑出,讓乳酸散發出去怎麼辦?” 她針對常見的化學療法藥物順鉑等進行了測試。她做了第一個測試,然後3bp就把它們吹走了。她就像,'這不可能是對的'

她做了100次測試,因為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繼續開發這種藥物。它經歷了動物模型,並把所有癌細胞炸毀了。它融化了腫瘤。臨床前數據令人難以置信。

但是後來,揚陷入了約翰·霍普金斯的內鬥中。它始於研究副院長。他們在爭論贈款申請,而這種爭議已進入三年訴訟中,把3-溴丙酮酸進行了專利鬥爭。

這就是它出軌的方式,否則它現在可能已經通過了臨床試驗。仍在等待中。。她年輕很努力,正在努力將3BP帶入癌症治療中心

碰巧的是,我目前正在與Ko討論,看看我們是否可以向公眾提供這種療法。使它廣泛可用的最佳策略是接洽美國癌症治療中心(CTCA),該中心最初拒絕了她的要求。我將看看我是否可以說服他們,這是他們需要集成到其程序中的東西,或者至少將其作為選項提供。當然,3-溴丙酮酸(3BP並不是魔術藥。但是需要使其可用。

當然,必須解決基礎性的方面是代謝線粒體缺陷,這涉及根本上降低非纖維碳水化合物的飲食,並增加優質脂肪的膳食中的熱量,也許到85%,而須減少高品質的量蛋白質,因為蛋白質過多也會觸發癌症的發展。

確實是解決方案。如果您不這樣做,則3BP可能無法工作。但是,我相信如果您採用生酮飲食並添加3BP,則幾乎可以逆轉任何癌症那就是我目前的印象。它可能有缺陷,我將根據需要進行修改,但是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指向該方向。特拉維斯表示同意:

“絕對。看起來像飲食療法一樣,營養性酮症是這種治療方法的基礎,因為它對人體產生不可思議的作用,使癌細胞與正常細胞區別開來​​

當您從葡萄糖代謝轉換為酮代謝時,您會給癌細胞施加強大的壓力,因為它們必須在線粒體中燃燒酮,而這是它們所沒有的。它們被置於這種充滿活力的壓力之下,並且被置於氧化應激之下。同時,正常細胞獲得更好的燃料,氧化壓力被逆轉,它們產生更多的抗氧化劑,依此類推。

我們注意到,一旦使人們處於這種飲食狀態,一切治療都會變得更加有效,甚至是傳統的化學療法和放射療法。同時,您可以減輕副作用,因為健康的組織能夠承受傳統化學療法產生的有毒物質。但令人興奮的是,您加上了其他這些新陳代謝療法,它們的協同作用機制重疊。”

線粒體功能對健康至關重要

現在,我們開始認識到,線粒體功能障礙實際上是所有疾病的核心,並且對營養性酮症的支持正在突飛猛進。80多年來,它一直是兒童頑固性癲癇發作的護理標準。但是現在我們還發現它可以使多種其他疾病受益,包括神經退行性疾​​病,例如阿爾茨海默氏症和帕金森氏症,肥胖症,糖尿病,心力衰竭,心髒病和關節炎,僅舉幾例。

效果很好的基本原因之一是,它使您的炎症幾乎消失了。我自己做。我剛剛完成了我的高敏C反應蛋白(HS-CRP)測試,結果是0.7,這是一個健康的水平。當炎症消失時,您的身體可以治癒。

這也將使眾所周知的腳擺脫老化的油門踏板。可悲的是,我的猜測是超過99%的人口沒有僅僅因為他們沒有聽說過或不了解這種方法而沒有獲得這種方法的好處。

我的下一本書將解釋如何將所有這些聯繫在一起。有這麼多生命危在旦夕,如果人們無法獲得這些信息,他們將過早死亡。我從來沒有像以前這樣被癌症驅使過-對我來說這就像是人生的一個全新階段,因為現在我真的開始了解答案了。

[D'Agostino]已經進行了一項研究-我認為該研究尚未發表;它已經被一些雜誌所採用-他們接受了經過抗性訓練的運動員,並讓他們接受正常的西方飲食和生酮飲食,然後在一段時間內對其進行監視,結果發現他們的肌肉質量沒有下降,而性能也沒有下降。

有趣的是,當您查看所有這些途徑時,您是對的。看來這是一件事。但是它具有這種節省蛋白質的作用,因為您會燃燒脂肪。因此,它可以節省蛋白質組織。我認為陪審團還沒有出來。可能是,如果您想達到合成代謝狀態並增強肌肉質量,您仍然可以通過生酮飲食來度過。”

我認為研究的下一階段是[]分子的信號傳導特性。因為我們知道它是燃料,所以它們在熱力學上是不可思議的。它們比葡萄糖好。他們只是燃燒更清潔,它們更高效,並且那裡有更多的能量。

當您觀察燃燒酮體的細胞中的ATP含量時,ATPADP的比例發生了巨大變化,從而有利於ATP。還原型穀胱甘肽與氧化型穀胱甘肽的比例發生變化,有利於還原形式,即抗氧化劑形式。

因此,作為燃料,它在電池內的作用令人難以置信。現在作為信號分子,它對DNA的結構和基因表達的影響同樣引人注目。我們將慢慢解決這個問題。但這就是研究的新階段,因為它篡改了所有這些抗炎作用。

看起來它與持續的熱量限制具有非常相似的效果。陪審團是針對人類的,但所有證據都表明壽命可能不會大大增加,但健康範圍肯定會大大增加。就像您在中年時容易患上2型糖尿病一樣,如果您處於那種狀態,那麼您可能永遠也不會患上2型糖尿病。如果您想長期好生活,那就是您所追求的。這就是好處所在。”

 

有趣的是,《 4小時工作週》的作者蒂姆·費里斯(Tim Ferriss)堅決擁護生酮飲食,因為這種飲食可以逆轉他的萊姆病。這使他感到虛弱,以至於他實際上請了九個月的病假。實際上,通過這種飲食,任何慢性感染都可能得到改善。它還會從根本上提高您對感冒和流感的抵抗力。

 

未發表的研究證實糖可能直接對癌症的生長負責

在研究他的書時,特拉維斯(Travis)與柯(Ko)長期就糖及其促進癌症的能力進行了討論。她的研究(其中許多尚未出版)表明,向細胞中添加過多醣將激發其開始表現出所有癌症表型。

因此,至少在她使用的模型中,葡萄糖本身就可以開始使細胞向癌症轉移。它通過上調稱為己糖激酶II的至關重要的酶的表達來實現此目的,而後者本身就是造成Warburg效應的原因。

 

它也對癌細胞的永生化負有很大責任,這意味著它不允許癌細胞按照程序死亡。己糖激酶II抑制凋亡或程序性細胞死亡,從而使已死亡的細胞增殖,而在正常情況下它應已經死亡並從系統中清除。

回到我們前面討論的內容,己糖激酶II3-溴丙酮酸抑制酶。通過抑制己糖激酶II,乳酸會積聚併中毒癌細胞,使其從內部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