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O分享:2021/1/11
我鼻竇炎情況很嚴重,長期都是鼻塞。而且引起耳鳴的情況。半夜還要起床擤鼻涕,鼻涕常常是濃稠黃色有異味。
之前的地藏甘露我都用喝的,上次透過女兒幫忙請示觀音菩薩,菩薩指點可以用噴的。我就找了這種噴鼻管來噴鼻腔,大約兩個小時噴一次,耳道也噴。
沒想到,大約三四天而已,耳鳴現象沒了,而且我的鼻腔通了,不再流出濃稠黃色的液體。
我也嘗試噴喉嚨,喉嚨的發炎情況也舒緩很多。非常高興!
感恩各位發心推廣捐助甘露的菩薩們!如果有跟我情況一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JJZ2svUjflBDMVCJxuc7uIYTuRnzZYaB4M-5QuTmaTM/edit?usp=drivesdk
上面是結緣藥膳連接,請以(Line)私訊詢問。除非必要,請勿以撥打Line通話/手機電話的方式聯絡義工,感謝配合。
「歡迎前往各地免費結緣點索取甘露藥膳,您有權拒絶以下任何行為:任何宗教或信仰的推廣、或搭售任何產品的銷售、或支付空瓶以外的任何費用、或主動要求/暗示的捐贈善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