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癌一場新的七日戰爭

日期:2020-9

撰寫人:印度老船長

患者:老王(我們群組朋友)

身高:168

體重:72

年齡:67左右

住址:南部

婚姻與經濟:都很正常

飲食:雜食有拒絕三白

惡習:吃了16年檳榔後戒了,一天一包多香菸,抽了約50年,愛喝酒,喝了數十年酒,平均一周醉一次。

良習:每天運動,柔軟體操、喝水、喜愛戶外生活。

心理:長期處於正面60-80分之間(滿分一百),他相信自然食療的效果,也排斥西醫除統療法。

宗教:有信仰,不狂熱。

身體狀況: 吃喝拉撒睡都算正常。體能良好。無三高。

發現時間:108年下半年,因裝假牙時發現。牙齦潰瘍,大約1.5 X 0.8 平方公分,有疼痛。醫師證實此潰瘍不是假牙摩擦造成,估計屬於1 -2 期。

採取行動:有看診西醫,但是拒絕一切後續行動。

展開食療:王兄發現問題以後,找上我,開始食療,他很接受自然療法,他自己的方法如下:已經吃了一年多,未曾間斷。

 

123

效果:超過一年的時光,腫瘤沒有消除,但是也沒有長大。處於時好時壞狀態。他認為能與癌腫瘤和平共存就很滿足,因為要顧及生活品質與飲食偏好。

小結:使用他的方法,就可以取得平衡,也就是身體康復得速度與癌症的成長維持平衡,誰也沒贏,但誰也沒輸。

最近他太太緊張了,一直盯他要求他去找西醫,上周他又找到我。

我只問他: 你是真心的想打贏這場戰爭?

他回復:肯定。

我給他一句話:好辦只要肯聽話與配合,並且每天回報我要的資料,資料在保持隱私狀態下,給我自由運用。

非常感謝主耶穌以及祂派在人間的天使,暗中引導與幫助,才能有這個良機。至於祂們為何選上我來做這件事,只能說是主耶穌的旨意,我們凡人是無法全盤了解。

這絕對是一個天賜的良機,腫瘤小,而且長在免強看的但是摸的到的部位,加上對方相信食療,聽話又配合。

我先跟他講明,反正目前腫瘤控制穩定,我們倆合作將進行一場食療實驗,挑選兩個劑量再高也無毒、價格不貴的東西脂質C” 蛋白質酵素驗證其調理實體癌腫瘤的功能。實驗過程中,若出現失控、意外,爆發等任何不利因素,立即停止,轉向找醫師。

這與過去不同的是,以前我們遇到幾乎都是危急的案子,不可能有實驗的機會。這次,是一個穩定狀態的珍貴特例,已控制一年多,屬於一個難得的做實驗良機。

觀察他的飲食與菸酒習慣,由布緯食療開始,合計10個變數,我保持8個變數不動,僅僅調整脂質C 與蛋白質酵素的劑量。看看會發生甚麼

我的行動

  1. 立即請他改使用我幫他製作的脂質C
  2. 增加攝食妙利散做的優格一日半杯,調整腸道這是免疫系統大本營。
  3. 檢查他的酵素,確認是我們團購品,存量夠。
  4. 檢查他的電子秤,計量單位有無問題(已確定單位是公克)
  5.  

109-8-28日開始保健食療的實驗 計畫一個月

  1. 脂質C:由原先每天50-80 CC 增加為 200 CC,分成兩次喝,在一小時內喝完,搭配優諾乳(用以包覆脂質C,以減輕酸味)
  2. 酵素:由原先只吃3-5克增加為30公克蛋白質酵素(羊胰酶 + 鳳梨酵素,各50%),劑量增加為原先10倍。
  3.  
  4. 其餘飲食、作息與菸酒習慣,未要求不改變。僅要求盡可能不要吃肉,讓酵素發揮火力,溶解癌細胞外膜蛋白層。

 

回報的訊息:

0829:脂質C與酵素,有足量分次吃,飲食均未改變,減少吃肉,發現牙齦部位的疼痛,明顯減輕(無腹瀉,或其他不良狀況出現)

0831脂質C與酵素,足量分次吃,飲食均未改變。疼痛已消失,重新戴上假牙吃東西,感到很高興。(已預約高醫醫師,週六看診)

0901: 脂質C與酵素,足量分次吃,飲食均未改變,無疼痛,用手指觸摸腫瘤表面,感覺面積有縮小。觸摸的時候,稍有痛感。其餘時間,已無痛覺。

0902:吃脂C與酵素相同劑量,腫瘤的”面積與厚度縮小,感覺上腫瘤有開始向平滑邁進的趨勢。

0903:能整日戴假牙,無疼痛(飯後漱口時,有一點疼)用手指觸摸腫瘤表面稍有痛感,餘同前。因信心大增,本日起增加酵素劑量為40公克,分四次吃。

0904:老王一早騎車跑來找我,隨手帶一盒滷味,我問幹啥?

他答:給你下酒的。我:為何

老王:一早用手指觸摸腫瘤表面已無痛感,感覺病灶傷口已癒合,剩下一些皺褶老柳..神醫也。

兩人笑得合不攏嘴。

我回答:天底下只有一位神,說我英明就夠了,少戴高帽特別是別冒犯神這唯一的專有的名詞

我提醒他,自然食療抗癌,是沒完沒了,幾乎是一輩子的事。戰略上要輕視它。根本不要怕它,不要把它放在心上,但是戰術上,也就是短兵相接時,要極度重視它,要重視細微末節。抗癌:魔鬼全都藏在細節裡(The devil is hidden in the details)。

未來老王食療重點

1.40克酵素,維持15天,搞定後再減量為一半,一個月後再說。

2.明日周六,老王有掛號高醫給高郁勳醫師看診,我要他赴約,看高醫師的看法。

3.脂質C 文獻指出一小時內攝食200 CC抗癌效果已得到證實。至於吃250 CC 或是300 CC,其效果更為驚人,我查文獻依舊無毒,VC會靠腎臟排出去。文獻也有又指出,脂質C搭配阿爾法硫辛酸Alpha-Lipoic Acid (一日不超過5克,克等於公克)調理癌腫瘤效果將增10倍。

請參考英國文獻:

  1. 當一次空腹服用脂C 36(200 CC)2小時後開始,血液C的濃度達到300um/L,能維持7.9小時左右,這個濃度對淋巴癌體外觀測:一小時就能死亡30%。吃完後4.8小時,血液C的濃度攀升到400 um/L,此濃度能維持2小時,這種血液C濃度對淋巴癌體外觀測是:一小時就能死亡50%。如下圖:123
  2. 來源:

    Journal of Nutritional & Environmental Medicine

    Month 2008; 000(000): 000–000

    ORIGINAL ARTICLE

    原版資料

    Pharmacokinetics of oral vitamin C

    口服維生素C藥代動力學

    作者:STEPHEN HICKEY1,2, HILARY J. ROBERTS3, & NICHOLAS J. MILLER4

    Faculty of Computing,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Staffordshire, UK,

本戰爭幾乎已告結束,未來繼續追蹤1年,間隔幾天會貼一段 最新發展。當然,只要有病就要去看醫師。

食療,只能當作輔助手段。

:老王住高雄,無意隱私曝光,但是有群友要訪問他,樂意私下受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