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麗夢博士: 武漢肺炎 HCQ必賴克廔 不是神藥, 但是能救命!

作者: saveme(原文連結)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香港女病毒學家閻麗夢Li-Meng Yan)在10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時爆料,她是世界上最早研究武漢肺炎的科學家之一,當時研究出武漢肺炎會「人傳人」,卻遭到中共噤聲。因此閻麗夢逃到美國,就是要向世界說出武漢肺炎的真相,因為在中國講出事實,會被消失或被殺。對此,港媒報導香港大學表示,閻麗夢受訪的內容與校方理解的關鍵事實並不相符。

(中文剪輯) 閻麗夢博士: HCQ(必賴克廔) 不是神藥, 但是能救命! 中共在研發更可怕的病毒! 陳薇去武漢就是為了銷毀證據!

 (前言) 版友前面知道的很多新聞消息, 很多都是透過閻博士傳出來的, 可能很多人會認為有的都已經知道了, 其實很多如果不是閻博士告訴路德, 在透過路德發佈出來, 世界的媒體也可能不會報導出來. 聽說路德社今天又被黑了一次(中間斷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6UTHU9HFVc&feature=youtu.be

(班農) 閻博士, 那天我和你探討過這個問題. 就仿間基礎而言, 這恐怕無法達到佛奇的雙盲測試標準. 但是你為什麼會對這樣有自己的一些理性分析, 中共領導層好像無人感染這個冠狀病毒? 我們這裡今早剛聽 Herman Cain(因感染冠狀病毒)過世了. 請問你對此有何見解?

 

(閻博士) HCQ 當然不是甚麼神藥, 世界上也根本沒有甚麼神藥. 但是在當前, 全球面臨這麼一場公共健康的緊急狀況下. 我們需要審時度勢, 嘗試尋找一種相對有用有效的藥物來挽救人們的生命. 就像我之前說的, 中共的高級幹部, 包括我們的主席, 副主席, 和其他的高級官員, 無一人感染了這個病毒. 而且根據我們的情報, 解放軍醫院以及一些大型醫院的醫生也在服用此藥. 這是為什麼他們可以得到防護. 此外, 以我的醫學背景我可以告訴你, 就像那位史黛拉.伊曼紐爾醫生所說, 應該讓那些人向公眾展示他們的尿檢, 來證明他們確實沒有服用 HCQ. 這個藥是目前能夠拯救成千上萬生命的藥,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阻力? 去試圖阻止人們服用此藥? 我來講一下 HCQ 的作用機裡, 我相信佛奇醫生, 作為一個醫學博士, 他在 2005 年就已經知道這個藥在當年治療 SARS 的時候非常有效. 那麼, 我們來說說這個增強版的 SARS-CoV-2, 這是 SARS 放大版本. 為什麼你不能用這個藥來做預防治療? 這個藥在用於治療並預防瘧疾上, 已經證明一種可以長期服用的安全藥物. 甚至連孕婦和兒童都可以長期服用, 只要根據安全用藥量服用即可. 當然佛奇博士也談到證據,' 那咱們就來談談科學證據, 從其作用機理, 到抗細胞因子風暴和如何預防到如何服用該藥物已達到長期安全服用的目的? 如果你查看那些臨床數據, 無論是支持 HCQ 或是反對 HCQ , 無論做醫生, 還是科學家, 都不難看出哪一方有更高的科研質量? 毫無疑問, 那些人來自非專業人士組成的公司, 他們提供的所謂成千上萬臨床數據都是虛假的. 我們可以探討科學證據, 我們可以一起面對這個問題, 探討如何謹慎地服用 HCQ 來挽救生命? 我可以告訴你, 我自己每天就在服用這種藥作為預防手段, (主持人之一) 我自己其實也是從二月份以來就一直吃這種藥, 85 歲的父母也在服用, 我老媽現在說, 她絕對不會停止服用此藥, 因為這個藥把她的類風濕性關節炎都治好了. 總之對我而言實在是難以置信, 我們在世界各地都在見證著這一點, 所以那些聲稱要不利於心臟的說法, 甚麼有毒副作用. 但是 WHO, 我們之前也有講過, 2017 年做了研究, 共計調查了將近五百萬例, 在非洲服用該藥的案例, 沒有一例(因服用該藥)致死的案例.

 

 (閻博士) 所有的藥物都有副作用, 每種藥物都有副作用, 根本就沒有完全無副作用的藥物, 即使是喝水都有副作用,

 

(班農) 不過依你之見, 告訴我們那些(中共)高官的情況, 我們知道你和北京疾控中心有聯繫, 為什麼中共那些高官, 沒有感染病毒? 是因為他們一直在服用 HCQ ?

 

(閻博士) 是的, 正是如此, (中共) 政府裡有很多人他們必須要達到一定級別時, 才會知道 HCQ 是有用的, 然後他們會服用此藥, 軍隊醫院和一些大醫院的醫務人員也是如此, 但是在中國大陸肯定不是每個人都知道這個信息, 甚至是那些面臨高風險的醫務人員, 因為中共, WHO 及其同僚在試圖做的就是, 他們想讓人們相信中共病毒無藥可醫, 沒有特效藥, 他們不希望你知道這個藥, 而且他們也不希望你攻克這個病毒, 因為中共病毒會對全球經濟及公共衛生造成重大損害, 如果你知道此事, 那麼他們如何從不同的藥廠和疫苗開放中獲取資金呢? 所有的這一切背後都有巨大的利益鏈,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極力掩蓋(真相), 並試圖誤導人們, 甚至不惜以犧牲人命為代價.

 

(主持人之一) 你能否給我們提供一些見解, 這個藥在世界那些國家頗有成效? 我們知道印度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我聽說台灣也成功地使用此藥(來抗疫) (! 主持人你的資訊真的很差, 台灣上個月就把 HCQ 移出中共病毒用藥指引了) 韓國也是如此, 你能否略微談一下, 在你看來這種藥在全世界的使用情況?

 

(閻博士) 實際上很簡單, 就用你的科學知識, 去分析那些支持 HCQ 的論文, 和那些持反對意見的論文進行對比, 觀察他們是如何篩選病人, 他們是如何定義病例是輕症或是重症? 他們保留或者排除病例的所有條件及標準, 並且看他們的結果和統計分析的方法, 所以論文熟優熟劣顯而易見. 正因如此, 不僅是我, 我認為史黛拉.伊曼紐爾醫生以及所有的醫生, 他們奮力推進 HCQ 的使用, 我們很憤慨, 因為有些人, 雖然他們是專業人士, 他們頂著頭銜, 占著地位, 他們試圖以自己的地位來阻擾人們使用對病毒有效的 HCQ, 來進行預防和治療, 我們看到在印度和埃及, 這些國家的政府宣布, 使用 HCQ 來進行早期的治療和預防, 使用 HCQ 來進行早期的治療和預防, 他們在抗擊疫情上, 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為什麼美國和其他國家, 甚至包括中共國, 我們都沒有被推薦使用此藥, (台灣也一樣, 上個月 HCQ 被移出用藥指引了) 你看 WHO 所作所為, 他們呼籲我們必須立即停止 HCQ 的臨床實驗, 但同時他們還說過些甚麼呢? (他們說)病毒不人傳人, 對吧? (他們說)不會疫情大爆發, 對吧? (他們說)戴口罩沒用, 對吧? 他們做了這麼多掩蓋真相和歪曲知識的事情, 而他們的背後是中共. (班農) HCQ 作為預防(中共病毒的藥物) 你了解到有甚麼讓你擔憂的地方嗎?

 

(閻博士) HCQ 這個藥的作用機理來講, 正如我所提及的, 這是一個長期性的藥物, 是針對瘧疾預防和治療的, 已經在全世界使用了超過 60 年之久, 作為一種非常有用的藥, 已受到廣泛推崇, 用來治療自身免疫性即便, 如紅斑狼瘡, 而且對孕婦也有效, 也可以給兒童長期服用, 你只要需要檢查一下有沒有出現視網膜病變, 這是某些人, 長期服用 HCQ 之後才出現罕見的副作用, 所以說你只要做常規檢查就好了. 早在 2005 年這個藥就被證明能有效抵抗非典, 你可以從作用機理中不難看出, 因為非典和中共病毒, 甚至是自身免疫疾病, 他們有一個共同點, 即免疫過度反應. 回到非典和中共病毒, 我們稱其為細胞因子風暴, 這是裴偉士教授(斯里蘭卡籍)提出和發現的, 他是頂尖的冠狀病毒專家, 而且 HCQ 這種藥, 通過抵抗細胞因子風暴, 有助於保護人們(不受干擾). 因為你一旦感染上中共病毒, 你的免疫系統就完全亂作一團, 它們不知到底該攻擊哪個部位? 因此會導致對身體下游諸多器官的損傷, 在另外一個方面, 現在已經發現, HCQ 能幫助人們保護腎臟, 並且能減少形成血栓的風險, 這些也是紅斑狼瘡的抗體, 這些都是中共病毒能造成的損傷, 所以 HCQ 實際上有很好的療效, 而且能針對中共病毒的各種致病機理.

 

(主持人之一) 你認為, 對於此藥的使用, 為什麼在全球引起如此巨大的憤怒?

 

(閻博士) 我認為你真的應該好好的問問他們, 為什麼他們拼命地阻止人們使用此藥物? 所有藥物都有副作用, 就算你喝了過量的水, 也會有問題, 對吧? 而在如此緊急的情況下, 如我之前所說, 此藥目前可以確定, 我可以確定地說 HCQ 是目前最好的藥物, 無論是預防還是治療方面, 因為我們尚未有疫苗, 並且我們尚未有一個靈丹妙藥來對抗中共病毒. 為什麼我們不能使用它? 是的, 他肯定會有副作用, 所以, 我們其實有建議有心臟問題的人, 向醫生諮詢使用方法, 但是在此之前, 你必須要明白, 你必須推薦這款藥物, 甚至是對醫生們, 讓他們知道這種藥多麼有效, 這樣他們才可以給患者使用, 讓他們得到保護. 目前, 副作用不能禁止此藥的理由. 你如果想花費大量的時間來做雙盲實驗? 我建議, 佛奇博士去對照組服用安慰劑.

 

(班農) 我們從閻博士這裡聽到的所有信息, 美國總統與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局長也通了話, 要了解為什麼我們不能立刻給(HCQ)緊急使用許可? 我們在 6/15 之前是有這個許可的, 從那時起, 到底甚麼改變了? 事實上, 我認為更多的證據已經顯現 HCQ 作為預防跟治療是有效的. 這確實是緊急使用許可, 我不是說要永久性(許可), 但我不理解, 為什麼政府不再這個問題上直接採取行動? 我認為是時候食品藥物管理局和總統親自介入了. 他們今天就應該在白宮討論此事. 你可以挽救生命, 挽救很多美國人的生命, 美國公民的生命. 昨晚還有人說, 我們可以挽救幾十萬人免於死亡, 是時候關注我們已有的各種工具了, 包括 HCQ. 我認為閻博士已給出很多令人信服的案例了. 閻博士, 我想問你疫苗方面的問題, 所有人都在四處奔波, 試圖找到疫苗, 中共不公開這個病毒的信息, 據你所說, 這個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 不是來自於自然, 不是來源於蝙蝠, 不是直接來源於自然, 妳認為他們不公開這個病毒信息的原因是他們想要比美國和西方先一步找到疫苗, 然後他們可以說, 你們必須向我們磕頭才能得到疫苗. 事實是這樣嗎?

 

(閻博士) 首先, 我告訴你, 他們不公布病毒來源的真實信息, 不公布新冠病毒的信息和它的真實行為模式, 不是因為他們真的可以找到疫苗, 而僅僅是因為他們不想讓世界知道這個病毒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們想要拖延真正科學界對此做出反應

, 拖延所有想要研究疫苗的人, 拖延所有治療中共病毒的藥物的研發, 這就是他們的想法. 但是, 即便他們不公佈這些信息, 我也不相信他們能開發出疫苗, 他們當然想藉病毒, 讓世界臣服於他們. 但是, 他們沒有能力研發出這樣的疫苗, 原因是: 第一, 中共政府, 從來沒有為世界開發過任何有用疫苗, 他們試圖從其他國家, 尤其像美國這樣的國家, 偷取技術和成果, 然後回去照貓畫虎地做出一些東西, 我們知道他們現在的專利疫苗是毒疫苗, 對中國公民造成了巨大傷害, 然後他們又掩蓋真相, 所以, 不要相信他們能得到疫苗. 我們回到 HCQ, 我們必須在緊急狀況下使用它. 直到我們真正有了好的可以廣泛使用的, 對抗中共病毒的疫苗.

 

(主持人之一) 天啊! 你對此有甚麼回應?

 

 (班農) 是啊! 我們聽眾一直有的一個疑問就是 你們是著名的 WHO 在香港的 P3 實驗室. 你說這個病毒是人造的, 不是來自於自然, 人們的問題是, 如果香港 P3 實驗室, 還有本應監督這一切的 WHO, 美國人民每年給 WHO 50 億美元讓其履行職責, 為什麼對武漢 P4 實驗室沒有更多的監管呢? 為什麼不加強監管以確保, "蝙蝠女", 一切來自於自然, 為什麼世界沒有更多的參與, 監督他們所作的實驗, 監管他們試圖武器化病毒的行為? WHO 不是理應每天監管這些事的嗎?

(閻博士) 首先, 你得明白, 每個人都應該明白, 能夠監管此事的人, 實際上就是一小撮最頂級的專家, 就向我提到的裴偉士教授和潘烈文教授, 他們在 WHO 實驗室工作, 這些人, 如果他們如我所說, 已經感到害怕, 在新冠病毒開始的初期, 那麼他們也就對中共政府有所恐懼, 因此, 他們不想越過"紅線". 而且, 他們知道, 如果他們不越過"紅線", 如果他們幫助了中共政府, 他們就能獲得巨大的利益, 譬如, 獲得名望, 成為頂級專家, 還有很多其他的好處, 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不採取任何措施? 據我所知, 這類腐敗的現象已存在很長的時間了. 甚至早在十年前或更早, 就像 WHO 總幹事陳馮富珍一樣, 陳女士來自香港. 她曾經到過我們香港大學演講, 在公開的演講中, 她說自己非常讚賞中共政府的所作所為, 也感謝裴偉士教授推荐上位.

 

(班農) 我想回到我們很多觀眾一直在問的一個問題, 我在首都華盛頓也一直聽大家在問, 這個病毒從甚麼時候, 對於妳來說已經顯而易見了? 甚麼時候開始意識到它不是來自自然的? 有些事情開始不對勁, 它事實上來自...它就是人為製造的(病毒) 在妳和北京疾控中心, 和其他政府部門打交道的過程中, 不是在香港實驗室, 而是妳在和中國大陸有關部門打交道的時候變得顯而易見了. 妳是基於甚麼證據來判斷的? 這個(病毒)不是來自於岩洞裡的蝙蝠. 不是來自於海鮮市場, 而是來自武漢, 來自實驗室. 它是一種人為製造的病毒? 麻煩妳再給我們解釋一下.

 

(閻博士) 好的, 首先, 這個病毒就是人工改造的, 基於解放軍發現野生蝙蝠冠狀病毒改造的, 並非從初期開始完全由人工製造(病毒), 我在 2020/1/16 才開始意識到這一點的. 當我開始進行第二次秘密調查, 是由我的導師, WHO 的顧問潘烈文教授指派我進行的. 去調查武漢到底發生了甚麼? 當我收集了我能找到的全部信息和情報, 做了分析, 然後給他寫了報告, 他根本沒有反應, 而且 WHO 對此也毫無反應, 嚴重人傳人事件, (他們卻)對武漢發生的可怕事情毫無反應, 因此, 我知道我不能相信他們. 回到這次數據上, SARS-COVID 2 基因上, 我也和我丈夫(後來要在海邊殺她)進行了討論, 他也是 WHO 冠狀病毒專家, 他和我對此病毒都持同樣意見, 就是說, 這病毒可以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基因庫搜索到, 妳可以看到這個 SARS-COVID 2 的冠狀源頭來自解放軍發現的舟山蝙蝠冠狀病毒, 這是非常紮實的證據, 尤其當妳嘗試去分析它, 對那些重要的片段, 和那些病毒之間的蛋白質進行比對, 這些就像人類的指紋一樣, 是紮實的證據. 這就是來自於某種實驗室的改造程序, 然後就變成了 SARS-COV-2, 我拿到這個信息的時候, 我當然不能相信中共政府了, 我也不能相信香港政府了, 我也不能相信 WHO, 也不能相信我的導師, 這就是為什麼我找到了路德先生(坐在她旁邊的那位彌勒佛), 我相信路德社是當時唯一可以信任的媒體, 他可以幫我信息傳給世界, 然後給中共政府施壓, 也給 WHO 施壓, 並幫助海外真專家們可以進入武漢, 進行現場調查, 這就是過去所發生的事情.

 

(主持人之一) 閻博士, 我還想問妳, 簡單的問一下, 妳說首先妳去找了妳的導師, 當妳開始有ㄧ些疑問的時候(先去找了他), 他是如何回應妳? 讓妳小心點, 否則就會被失蹤? 這話妳聽到了不止兩次, 然後妳才開始決定逃跑? 是不是這樣?

 

(閻博士) 是的, 最早在 2019/12/31, 然後就是 2020/1/3, 我一直和我的朋友以及那些戰鬥在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有聯繫, 不僅如此, 我還掌握了證據, 當我把它們交給潘教授的時候, 他也和那些工作人員有聯絡, 那些人有一手的信息, 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在 1/3, 他讓我中止這項調查, 因為他說他直接聯繫了, 中國疾控中心的人, 並獲得了更多的信息. 他還說, 他需要保護這些人, 因為這就是我們所謂的 "紅線" . 他不能讓我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 那段時間也正是李文亮醫生, 和其他人受到懲罰的時候. 這也是為什麼有個斷檔, 1/3 , 1/16 派給我第二次任務之間.

 

 (主持人之一) 因為他們懲罰了那些武漢醫生,

 

(閻博士) 是的, 然後潘教授, 能夠直接拿到一手信息, 也是為什麼直到 1 月中旬一直沒有回覆? 以及說這個病毒不會人傳人的謊言, 中國政府和 WHO 就此都統一口徑, 我感到他們實在是, 我不能再等了, 我必須讓人們知道真相.

 

(班農) 杰克, 等下, 12 月底, 台灣疾控中心就通知 WHO, 有人傳人存在, 閻博士說過, 他與北京疾控中心進行協調, 以了解社區傳染和人傳人問題, 另外, 1 月中旬的時候知道了這是人工改造的(病毒), 我們從英國南安普敦大學了解到, 如果中共說出(疫情)真相, WHO 也克盡職責, 95 % 的死亡和經濟損失都原本可以避免, 在哪兩三周裡, 正常的人, 誠實的人了解到了真相, 但他們被壓制, WHO 所壓制, 被中共壓制, 這是一系列被授權的決定. 因此, 我們需要 72 小時(限令), 美國總統需要站出來, 根據我們所看到的事實, 他需要發出命令, 看看美國經濟現在發生了甚麼? 看看這裡成千上萬的人們正在死亡, 這是完全的暴行, 閻博士告訴了我們, 北京疾控中心知情, 他們知道社區傳染, 他們知道人傳人, 他們知道這是人工改造的, 他們在今年一月初前兩周就已經知道了, 在六個月以前, 所以這以前本都可以避免. 問題在於此, 我們必須要求他們徹底向專家團開放, 不是 WHO, 而是頂級病毒專家和疫情專家必須進入武漢, 他們必須進入中國, 他們必須要發現所有的相關真相, 這是完全徹底的暴行. 美國無所作為, 任由事情發展, 現在, 這是我們的責任, 為了每個公民挺身而出, 為每個中國公民, 世界上所有人民而挺身而出, 要求得到答案, 如果中共不肯給出答案, 就痛擊他們.

 

 (閻博士) 先生, 事實上, 這不僅關係 90 % 的人類跟經濟, 疫情在初期階段本就可以避免, 我認為, 任何有這方面知識的專家跟科學家, 都知道這種病毒不是來自於自然.

 

(班農) 好了, 閻博士, 我還剩幾分鐘, 如果妳負責調查這個事, 不管妳願不願意, 如果妳帶領調查組來調查(病毒源頭), 一個國際聯合調查組, 我一直在強調 72 小時, 和現場觀眾講講妳會要求查看那些方面採訪那些人? 妳想要立即了解哪些關鍵的事情?

 

(閻博士) 我認為我們要去查所有通話記錄, 包括 e-mail, 刪除的郵件, 以及短信, 我覺得現在科技發達, 足夠獲取以前的電話記錄, 我們要看他們都做了甚麼了? 在整個中共病毒疫情間和之前, 特別是, 我們要關注頂尖專家, 如裴偉士教授這樣的, 以及石正麗教授這幫人, 查他們都做了甚麼? 在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前後, 為什麼有這麼多謊言, 作為學者很容易看出, 這病毒基因序列非常奇怪. 為什麼居然有這麼多科學家站出來, 在柳葉刀簽屬聲明, 讚揚中共抗擊疫情有功, 其他國家都要向中共學習, 還說這個病毒絕對是自然的, 為什麼這些人感撒此彌天大謊? 我們還要仔細解查他們的(實驗室)記錄, 還有私藏在冰櫃中的所有病毒, 我提醒大家, 實驗室冰櫃的監管並不好, 我認識的頂尖專家, 如裴偉士, 他們在 P3 之外有個單獨的大冰櫃, 是由我老公負責幫他管理, 他也是 WHO 的專家, 現在我老公正在協助中共, 對我進行抓捕, 並試圖讓我閉嘴, 這些人把臨床實驗樣本儲存在冰櫃裡, 我還知道他們進行非法實驗, 在我工作的 P3 實驗室裡. 比方說他們做西尼羅河病毒的實驗, 就連我丈夫在處理這些病毒時也很恐懼, 所有這樣的實驗都是沒有記錄的, 我確信如果我們能打開那個實驗室, 就可以徹底檢查, 即便是陳薇將軍 2020 2 月前往武漢病毒實驗所, (和她手下)銷毀了所有證據, 我們扔然能看到很多問題, 根據所有的假新聞, 以及中共和 WHO 所操縱的謊言, 這幫所謂的頂級專家, 我們肯定能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最重要的是, 我現在正在做一份詳實的證據(報告), 正是依據中共所堅稱的科學證據, 對吧! 你不是要講科學嗎? 那咱們就來講科學, 我們就用科學來評判誰對誰錯, 何為真相? 我們就用科學證據來說事, 我們需要證據, 也需要證人, 我們不允許中共讓所有人封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