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清檸(Lime)燉雞治好糖尿病

格主非常希望每一位癌友,看完與執行這使用方法,將效果PO上來,這會幫助很多人...積善心,累善果...

人世間與靈魂世界,正是如此定律!!!

我EMAIL: liuwilson168@gmail.com   請來信提供食療以後訊息,幫助他人,癌友最孤獨,需要您的支持!!!

患者个案: 在55歲那年 我不知怎麼地經常感覺口渴 希望能多喝水。而剛吃過飯又馬上覺得餓 腳常抽筋、身體出冷汗等症狀。於是去看醫生做全身檢查 診斷結果醫生認定是糖尿病 有時血醣高達250非常困擾我。有人說一旦得了糖尿病痊癒機率小 醫生開處方給我 吃藥病情未加重但仍然沒有根冶 連續吃了二年半的藥。弟弟對我病情非常關切 他住在馬來西亞是位成功的企業家 逄人便問可有什麼方法可冶糖尿病。到了57歲那年我去馬來西亞看我弟弟 弟弟尋訪到一偏方,謂此偏方非常有效。

 

 

曾有一福建人,患糖尿病多年 而併發症已引起雙腳無法行動 吃後即痊癒。此偏方為: 雞一隻去頭、去腳 加四顆青檸檸檬(Lime)切開同時燉 只能加少許鹽,水淹過雞即可。

所謂青檸英文名為Lime, 味道和檸檬差不多 但是形狀較圓較小 顏色較綠(檸檬有時為黃色) 在超級市場內很常見。我看這偏方吃了沒有什麼害處 不妨一試 弟弟即吩咐家里燉給我吃吃看 前後吃了四隻雞。燉好的成品並不怎麼可口 但想到可以治病也就姑且吃之。

大約一星期前前後後才能吃完一隻, 而後再燉新的。兩個月後回台灣再去台大醫院檢查, 醫生驚叫我快把糖尿病的藥停了! 因為再吃藥血醣會過低,當我告訴他我是吃青檸燉雞好的, 他認為沒有科學根據。期間我仍定期檢查糖尿病 但是血醣沒再高過。如今我已71歲, 十多年來糖尿病沒有再復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