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出竅還是瀕死邊緣...我的見證  By:老柳

前晚2016/3/1大約23:50分左右,我已經活了六十多年了,發生了生平第一次的奇遇。

事情的發生,事先沒有任何徵兆,整個過程,我用人間的時間來計算,估計不過3秒到10秒之間,也許誤差很大。

瀕死這件事,到處可見,太多的報導,但輪到自己頭上,真是何等幸運,一股強烈意願與使命感,要將這段珍貴"奇遇"忠實的寫出來,盡我最大能力將他完整敘述。

特別的是,去年6月我在高雄靈糧堂信了主耶穌,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教會人士或是老教友們,都會告訴我,信耶穌以後,只要真心認罪悔改,耶穌就會赦免我們所有罪,未來就能進入天國。因無法驗證,我只能相信。

念書時期,某晚曾跟一位劉同學暢聊,他告訴我他父親臨終時景況。他指出...當時他在醫院當看護,到了晚上12點,發現父親在病床上與看不到的東西劇烈反抗、掙扎,同時喊出"不要抓我、不要抓我"。

平靜下來,他父親說:是一群牛頭馬面帶著鐵鍊來抓他...令人恐懼。

連續三晚,到了12點就會發生一次上面的情況...不幸的是,第三次...他父親就被帶走了。

這故事留給我很深刻印象,讓我非常相信這是我們活在中國,一般信佛、道教的人,死亡以後被抓去地獄審判的標準模式。

人皆有罪,幾乎找不出無罪的人,所以人死後,都要被閻羅王抓去審判,這對我的人生觀而言,已經是屬於真理。。

我身體蠻健康的,每天都有練氣功,也注重每日的不間斷運動,與同年紀人相比,身體狀況是屬於好的,四肢正常,驗血驗尿幾乎正常,煙已戒掉二年,還喝些小酒,飲食方面,蔬果大幅多過於魚肉。

在高雄右昌住在一棟透天房子,臥房在二樓,自己單獨睡,床旁邊放一些自己喜愛的書籍,約10本左右都是宗教、行善有關的書,床前有一個檯燈,睡前想閱讀,就隨手找一本翻閱,我睡前都有看書習慣,大約看個10-20分鐘。

這些書的特性是...都是我靈性上喜愛的,例如:

1.靈界見聞錄...我讀過至少300遍。

2.壽命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這是我10年前信佛階段助印的,留一本給自己,至少也看過100遍。

3.基督徒的趨勢,同學送我的,看過50遍以上。加上其他一些宗教書刊,多是去年因信基督教受洗以後,教友或是弟兄姊妹送我的書刊、手冊、工具書。

會看這些書,其目的是希望改變自己"靈魂",我早就擔心,因人性因素一生壞事做很多,死後若依照佛教經文所述,必定會下地獄,永遠受苦受難,所以一直在研究如何在死後能讓靈魂升到天堂...非常狹隘與自私,有花些心血在生前為著死後,爭取多一些昇天堂的機會,如此而已。

前晚上床,與正常睡覺時間差不多21:30左右,室內溫度約21度攝氏,老婆在一樓循往例,晚間一人看電視連續劇,房間很安靜。我蓋一幢小被子,很舒服的躺著欲睡。

身體方面,因有輕微感冒,有到西藥房買些糖漿自己服用,三天下來,也無大礙。沒有發燒、咳嗽現象。

那晚睡前,打開台燈,隨手拿起瑞典史威登堡博士200年前寫的那本"靈界見聞錄",再次從第一頁讀起,這本書是我10多年前逛書店刻意要買的一本書,漫畫版,但是文詞非常洗鍊,很有深度,百讀不厭,非常詳細的介紹人死後進入靈界的經過與未來靈人的生活,包含了對天堂與地獄環境仔細的描述,也教我們如何打開心靈,讓死後的靈魂能正確的進入天堂。另外,他指出靈魂進地獄不是宗教因素,而是自己生前一直保持狹隘的心,死後變成靈魂以後,因不能接受光明、聖潔、祥和等這些環境,自己就會選擇走入黑暗、髒汙、恐怖的地獄,進地獄的原因是他自己認為地獄比較適合他去"生活"。

史威登堡的著作中,完整的介紹他親眼看過的靈界,其論述卻與佛、道教所述完全不同,依我過去經驗與能力,搞不清楚誰是誰非。此書更提醒了我們,在世上喜歡"支配、使役人"而自以為是的人,死後都很淒慘,會進不了天堂。

言歸正傳,躺在床上的我,迷迷糊糊就睡著了...

突然清醒過來,感覺當時頭腦的思緒,極度的清晰、極度的敏銳、極度的亢奮,全身充滿一種無法形容的快樂...這是我極難以自己所有知道的形容詞來形容的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亢奮。

我認為佛教說的"極樂世界"那"極樂"二字,也許可以代表當時感受,全身安詳...除了極樂的感覺以外,腦中出現了信教以後,我最喜愛的那首聖歌..."耶穌恩友",還有我一生巨細無遺的回顧幻燈片的播放。這播放的過程,有很多事我記憶中完全遺忘的,也許是好事、愉快、壞事,挨罵...但是蠻肯定都是我生命中曾經發生過的。

過程中依稀還記得的是,有人煮一大塊紅燒豬肉,應該是東坡肉,有用刀劃出一塊一塊的那種,顏色與香味跟餐廳吃的是一樣的。從開始切洗、下鍋,煮熟放進一個盤子,熱騰騰、香噴噴,端到我面前,垂涎欲滴,我當場還有問,奇怪,煮這道菜速度怎麼這麼快,瞬間就完成,我有沒吃下肚,忘記了。

下面我所說的文字,事實上是無法將我當時的感觸完全表達...,只能說我人世間的形容詞,根本不足以敘述當時的感受,同時,因靈魂出竅,瞬間太多太大量的資訊,立即出現,必須用非常敏銳的靈魂才能接受與溝通,而活著的常人的腦袋,根本無法處理如此龐大的資訊。

那瞬間,眼前突然顯現出耶穌恩友的五線譜歌詞,有歌聲唱給我聽,整個頭腦細胞完全激發起來,當時,若說這首歌唱一遍只需要0.1秒,它隨著我靈魂出竅的數量,配合著越唱越快,因我的靈魂那時正開始離開身體,這也需要一些時間,(我估計15-30秒時間是需要的)非常肯定靈魂絕非一瞬間就能離開身體,換言之,這首歌在唱第三到第四遍時,配合離魂的離開身體的比例,大約只要0.0001秒就唱完一遍了,在人世間不可能的事,當場確是很自然的,歌聲優美,咬字清晰,五線譜也會自動翻頁,讓我清清楚楚的看懂也能跟隨著唱,完全的能跟上。

我猜您根本看不懂,上面我要講的是甚麼...我再說一次,當時我靈魂正在出竅,同時就聽到這首我最喜愛的聖歌,兩者同時都在發生,同步也在發生的事,是我一身重要經歷,像幻燈片一樣,開始播放...由幼兒到成人...巨細無遺,非常多在我記憶中早已遺忘的景象、環境竟然都會出現,告訴我這是我生命中曾經經歷過的事情...三件事同時發生...這才是正確的。希望沒有遺漏,但我保證有。

依照目前的記憶,我應該可以將這段奇遇過程,形容成有兩部放影機同時播放,一部播放跟宗教有關的"耶穌恩友"講述天國的東西,另一部則放影機播放"一生回顧"其中並特別強調一段煮東坡肉來吃的經過。

那晚我明確的感覺一個"小靈魂"正由我頭部往身體正上方"冒出去",這小靈魂,像是一股氣流,尾部稍有螺旋狀,似乎是深色,體積約排球大小,逐步離開我身體...當時我很清楚知道...這是靈魂出竅,非常清晰的是,那是我首次到達"純思想"的世界,根本與徹底的拋棄我的肉體,回憶當時思考的速度,活人肉體的頭腦跟靈魂相比,在速度上簡直可以用"牛車與光速"來相比,肉體實屬於極為呆滯的東西。

靈魂出竅、伴隨著聖歌歌唱、以及我一生的經歷的幻燈片播放...三件事同步上演,這樣講應該就沒錯。

感覺上,靈魂只有思想,完全是非物質,非常輕快,估計很像一位3-4歲小孩,非常聖潔,正面、純真,喜樂,幾乎人間所有頂好的形容詞都能用來形容牠,牠包含了我整個思想、以及肉身所沒有的極敏銳觸感,靈魂他有完整思想能力,他的思考速度是以無法形容的高速度,至少當時以經能快速回顧我的"人生"以及反覆的唱那首耶穌恩友...哪速度快得令我驚覺到...現在我生命正在走向結束或是死亡,因為活人絕無法經歷這種感觸,非常明確與肯定。

很清楚的記得,那時靈魂似乎分裂為二,估計2/3已離開身體,部分還留在體內,當時我很清楚的告訴自己,啊,太美好了...太美妙了...太神奇了...一切處於極樂之中,很想繼續往前走,讓靈魂離開。

但隱約的意識提醒自己,我還有一些人間事沒處理完,萬一我這一走,如果這真的就是死亡,明天老婆、孩子、孫子發現,他們會哭,還要辦喪事,會把整件極為美好的事情,完全搞砸。我真的就是這麼想。

所以我立即通知那已離開身體的靈魂,回身體。因為我還肯定,當時靈魂還沒完全離開...因為"靈魂思想"的運作,還在繼續加速中...假如思想已經達到"全速"...我認為就是靈魂"全部"離體。

甚麼是"全速"???假如正常人,一秒鐘能做出10件思考,要知道正常靈魂是拘束於肉體內的東西,靈必須離開肉體,才能發揮他的能力,一個完全離開肉體無拘束的靈魂,一秒鐘可能能做出一萬倍於正常人的思慮,如果那只離開肉體一半的靈,一秒鐘就只能做出五千倍相對於正常人的思慮...因為當時我的靈還在繼續離開身體,他的思慮速度也隨著離開身體的"量"成正比的增速中...

這是我醒來後,這樣估算的...但沒有具體數學公式。誤差必定很大!

當時離開我身體的靈魂似乎聽話,就停止那往外"離開"動作,迴轉返回到身體...我又很清晰的記得,那些已經經由頭部外出的靈魂,在回家之前,還感覺有些委屈,有些猶豫,不太願意回來,因為我那靈魂感覺要回來的這個身體非常汙濁,就像一個乾淨又清潔的人,不想住進一間髒亂的旅館那種感受一樣,後來還是循原先頭部路徑,進去了

進去前,我清楚的看到自己是採取右側睡,感覺胸口擠壓一團,阻止了呼吸,很自然的提醒那個人"我",伸展胸部,改成平躺....肉身非常聽話,立即行動,改成平躺,而且呼吸馬上變順暢,靈也順利全部進去回家了。

也在那時,整個人肉體開始處於從未有過的高度快樂中..."極樂",臉上充滿笑容,全身暢快,持續至少一小時...睡著前,我堅定的告訴自己,要盡全力將剛剛發生的一幕,盡最大力量捕捉與記錄。我繼續躺臥床上,非常專心回憶剛剛發生的事,因為資料量過於龐大,若用人世間常用的人、事、時、地、物這邏輯來做分析與記憶的話,我可以很簡要的說明如下:

人:我自己靈魂部分出竅,不是完全的,體外與體內的靈還能彼此溝通。

事:在這出竅過程,靈擺脫了肉體拘束,思想變的極度極度的敏銳,極度極度的快速。過程中並沒有向別人發生,出現"一道白光",或是"走入一個黑暗隧道"...等情節。

時:估計整個過程只有幾秒鐘時光,但是經歷極為廣泛、大量人間不可能經歷的事情,這是我一生沒遇到過的事。

地:我家二樓床上。

物:這靈魂像個純真的小孩,完全正面、光明,屬於沒有遭受過社會絲毫汙染、綑綁狀態。牠能看到或是自由的進出自己肉體,我靈魂對我這身體評價很差,認為這是汙濁的、呆笨的、對祂而言,肉身完全屬於一種負擔,靈根本就不喜歡我的身體,因為被綑綁、拘束,關在肉體這籠子內。這比鳥關在籠子裡更苦惱。

以上實在過於簡陋,我必須挖掘更多記憶縱使使是零星的,也要繼續說明這次奇妙經歷...

下面我就自由發揮了...

靈魂有沒穿衣服,我實在記不清楚,因當時並沒完全離體。

靈魂的長像,也不清楚,像一小團氣霧,因當時還沒全部"飛出去",是部分離開。

假如當時靈已完全離開,我會非常肯定的說...我根本不想再回來,身體是物質世界,太過於醜陋、笨拙、汙穢、而靈界是極樂的光明世界,不需要吃喝,不需要物質,不需要法律、不需要警察、不需要總統、不需要來自人類眼光的批評或是鼓勵,更不需要肉身這累綴。

物質世界的知識、法律、外人對我們評價,或是學問、財富、電腦、手機、電視、汽車對靈而言,通通變的"完全無關"。

我非常肯定,肉體的一切動作,都接受靈魂的控制。靈要如何,肉體乖乖聽話,哪怕在睡眠之中。靈魂一旦離體,肉身就是一個無用的皮曩。

換言之,靈魂離開以後,你當場把我肉身丟棄餵野獸吃掉,用火燒掉...靈魂是完全不在意的。因為靈魂認為,肉體根本是一個多餘的負擔,很沉重的負荷,能拋棄掉,那將是一件太美妙的事情。

我們活著時候,所有思緒、情感、行動...都是靈魂在指揮、感受與管理。睡眠時,靈魂似乎也要休息會睡覺,至於作夢,應該也是屬靈魂的運作範圍。

所以人世間,葬儀社發展出的那些"禮儀"...全是做給人看得...就基督徒而言,任何祭拜對於靈來講...完全無效、無知與多餘!!!完全是生意,完全是讓人賺錢用的噱頭!!!

教會、牧師在靈界通通都不存在,凡信基督而受洗的人,死後就會有耶穌這位真神來迎接,引導至天國...非常真實,這是我的經歷。

若你問我教會牧師平日那些言論...禱告、各種奉獻要求;各種名目,例如:"1/10捐獻是基本,捐獻越多,恩典越多","你對神大方,神也會對你大方"...我實在的說都是肉體世界職業需要...要注意,牧師是人,他不過是經營一種"宗教"行業,銷售的是思想、信仰,可以公開的向教友要錢,客觀的說,就是在作生意。他講話證道主要是給"活人"聽的。真正到靈魂界,根本沒有牧師、傳道、教堂、鋼琴、愛宴、追思禮拜等等...那些都是教會依照物資世界人的需要來,發展出來唬人或是要教徒捐錢、奉獻財產用的,在要錢方面,我目前的教會與道教乩童作法斂財的手法相仿。

將來我要替部分神職的人擔心,他們生前,若沒真的敞開心懷,並認為自己是渺小,不再認為自己就是偉大"基督代言人",真心拋棄經營生意念頭,改變對教友行使指揮、使役、支配的念頭,而能學習基督徒應有的心懷,在他們死後,耶穌不見得會接納他!

但是教會、牧師幫助我們按照聖經受洗,洗淨罪惡、信仰耶穌與上帝是非常重要的,這能讓我們靈魂,無罪一身輕,逍遙自在的在天國獲得永生。我非常肯定這點。

人只要願意信耶穌,真實的相信,口中說心裡也這麼想,就夠了,耶穌就會接納我們的靈魂。這是非常重要與關鍵的事情。

身體殘缺的,貧窮的人信了耶穌,死後真的有福了...因靈界不需要四肢,更與財富脫節。只有一顆心與思想而已。

靈界天堂充滿美妙音樂、美好環境、小說中敘述的仙境...絲毫不假。

人世間一切恩怨情仇...在靈界完全化解!!!除非生前心胸沒敞開!!!

我們生前只要是信仰"神"、或是"正派的仙佛",死後,很自然的就會到你信仰的神家或是仙佛家去....不用問為什麼,這是我很努力思考、捕捉記憶得到的答案。

靈界過於廣大無垠,其分隔開的天堂與地獄能讓各種宗教很自然的占據一方,各自按照其教義規範的內容,於靈界的天堂與地獄"招待"那些屬於他們的靈魂,信佛的到佛家範圍,信上帝的就到上帝範圍,沒有牴觸。

基督教有十誡,會嚇死人。其實,沒那麼嚴重,活著的時候,我們都是人,必定犯錯,只要不是"持續又長期"的刻意犯錯,偶爾犯罪,不致引響到天國去得永生。

佛教教義講求因果,人種下惡因,必承受惡果,因果循環、生生不息。然已種下的惡因是非常難消除的,除非得到對方原諒。

我們一生,不知道會犯下多少罪,造出多少孽,依照佛教,死後必須一一面對與承擔,我就是因為懼怕未來要承擔這恐怖的惡果與審判,我去年選擇了基督教,因為基督教的教友告訴我,信基督,神就會赦免我此生的罪孽,在這次瀕死過程中,我得到證實...我生前的罪真的被赦免了,死後沒去地獄也是真實,讓我內心非常舒暢!!!我必須將這件事記錄與公佈出來,給大家來看,讓大家都能獲得解脫、釋放,幫助大家不再有懼怕與罪惡感,內心充滿喜樂、與平安!!

這次靈魂離體,良心話,根本不想回來,在我人生也是第一次發現"我這個臭皮曩"真不得我靈的喜愛...靈很討厭他,應該也沒人喜歡他,神也不要他。

信基督與信其他仙佛有不同點...差異是:基督寶血,真的能赦免我們活時一生犯下的罪。我真心希望其他仙佛也能如此,在 "因果、善報、惡報"的過程中,將惡報取消,讓廣大信眾獲得更好的來生。

我靈魂回體以後,第一個想分享這經歷的,竟然不是我家人,不是我太太,而是小組那四位弟兄姊妹,第二優先,竟然是要通知過去靈糧堂小組的弟兄姊妹。

寫出這幾張紙,我很高興,但是人間所學的形容詞,根本不足以形容靈界所見,我必須用到佛教的"極樂"這字彙,來形容靈界那種快樂...請耶穌原諒。要捕捉與記錄前晚那龐大的影像畫面與故事的資訊量,靠我的記憶與能力是很難的。

今天是3月6日,也是我母親離開一整年,一家人由台北、台中聚集在高雄觀音山大覺寺,早上特地請果嵩法師、圓斌法師幫母親繼續做"對年"法事,我不能拿香,也不能對菩薩行跪禮,家人與師父都能體諒。但內心依舊感謝佛菩薩對我母親與家人的慈悲恩惠。

作法事中途休息時,果嵩師父邀我到寶塔樓下與一位道行很高深的修行者何茶聊天,他也是果嵩師非常推薦的一位修行者,我把這段奇妙經歷說給他聽,他一聽完全懂,還做了許多我不知的補充,依照他的話,我可以做出幾個結論:...

結論:我一生只是簡單與膚淺的經歷過佛教、道教與基督教、天主教教義,現在不分教派,只以有宗教信仰人的心靈純淨度來報告...

1.觀音山大覺寺內的所有佛教工作人員,只要繼續往前走,不要走偏走歪,將來都能上仙界,而且依照修行程度會在仙界高、中層級得到永生。

2.該寺一般的信眾,或是社會大多數那些心中有仙、佛的男女,若看到菩薩還懂得合十敬拜,心中能經常虔誠念個佛號的,只要繼續下去,死後都能到西方極樂仙界,毫無疑問。

3.基督教天主教的朋友,只要完成受洗,信了耶穌、上帝,只要能很膚淺的進行一些禱告、懺悔、認罪,有定時參加主日聚會,相信耶穌是神,是萬王之王,死後都能到天國,享受永生。耶穌已經用牠寶血洗清我們罪孽是真實的。

4.基督徒必須敞開心胸,學習佛教徒的以"貪嗔癡"三惡毒為戒,經常放在心頭,特別是貪念,因為若未謹慎處理人生與生俱來的貪嗔癡三惡毒,會有可能死亡後,卡在天國與地獄中間,不能上也下不去,得不著天國永生,特別是牧師層級的神職人員要注意。

謝謝您的耐心!!!

更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