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浩 :布緯實戰癌擴散(1)

這一封來信,是患者服用布緯食療後,癌指數直線下降的實戰案例。

9月5日,Rita來信:「今年五月尾發現有肺癌,還擴散至肺膜、腹膜、淋巴、骨。由六月七日開始吃標靶藥,六月十四日開始布緯食療,吃標靶七天身體沒有任何反應,自從每天吃十湯匙芝士(五湯匙油),才服用了三天布緯食療,覺得氣順了,咳嗽少了,一星期已經沒有了咳嗽……」

我請她詳細一點,她覆信。

Rita:「沒有服用布緯食療之前呼吸不暢順,上氣不接下氣,講幾句話又咳嗽,但只吃三天已沒有咳嗽,一星期已經沒有上氣唔接下氣的情況。」

Rita繼續。

Rita:「以前我的聲音有些沙啞,但好奇怪這些問題消失了……」

問:「以前聲音有些沙啞,是指癌症之前嗎?」

答:「我聲音沙啞已有十多年,想不到布緯食療可以把我的聲音毛病治好,現在說話重好好氣─中氣十足。」

Rita繼續。

Rita:「……朋友還說我比以前還好,人精神了,因此我對芝士加亞麻籽油充滿信心。而標靶藥所產生的副作用令我很困擾……」

我問:「如何困擾?」

Rita:「全身痕癢,背脊上不停出紅疹,面上出暗瘡,口乾沒有口水,晚上完全睡不着。」

嚴浩 :布緯實戰癌擴散(2)

Rita:「……(由六月七日開始吃標靶藥,六月十四日開始布緯食療),在八月開始將藥減半服食,只吃半粒藥,副作用減少了,背脊少了紅疹,口已沒那麼乾,但還有痕癢。本來在未發病前我晚上也睡得不好,吃了標靶藥後因全身太乾,晚上不停要飲水,那幾天晚上根本完全無法入睡;服食布緯的首晚就可以一覺睡到天光,我很開心,很久沒有那樣舒服地睡,咳嗽也少了,明顯是布緯的功效。四星期後驗血照肺片,令我很振奮,因為癌指數由6.7降至2.9,肺片也大有進步,只服食了兩個半月布緯……我更加有信心服食布緯食療,現在已經有八個癌友跟我服食,我這幾天不停有癌症朋友來我家學做布緯食療,我會推廣布緯的好處,希望救活更多癌症病人。」

自求多福,還惠及他人,Rita是真正的癌鬥士。但Rita有個疑問:「布緯份量可不可以減少?」

 答:「千萬不要減布緯食療的份量。每天10湯匙芝士、5湯匙油不多。最高上限是8湯匙油、16湯匙芝士。」

 我又問了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有沒有化療?」

Rita的答案是:「沒有。」

 記得嗎?Rita是「今年五月尾發現有肺癌,還擴散至肺膜、腹膜、淋巴、骨。」但是她才吃了兩個半月布緯,癌指數已經由6.7降至2.9,其間,根本沒有做化療。

 布緯食療的蛋白質療法治癌症,在世界上已經有60年的歷史!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9279002082

上面是出售亞麻子油500 CC 330元/

祝福Rita和她的癌友們,他們一定會在短時期中重拾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