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醫師,更不懂化療、電療,只是一個普通的二期癌症病人,卻因為採用我自己認為對的自然方法,迅速治癒癌症(化療半年無效,

私下跑到義大注射高C一周兩次,在1.5個月化療 + 高C靜脈注射,變成零期),感謝主!!!!

另外,我喜愛蒐集公開的醫學資訊,個人認為不錯的,就引用 PO出來,因專業不足,無法判定文章真假,請小心。

有問題去問醫師。

***************************************************

2017/10/10 湯OO PO文:

今日老公在台北與一位癌友交流。她癌細胞已到腦部壓迫視神經,卻靠飲食與運動扭轉乾坤,如今痊癒。自榨亞麻仔油,進口椰子油,吃疏果,不吃3白,禁糖,每日運動大量排汗,每日排便2次。

我這1個月改變飲食。也不吃3白,禁糖,幾乎無肉,也運動。尿PH值5.5升至7.3沒喝小穌打

***************

2017/10/4 約約梅PO文

剛跟吃 小蘇打+糖蜜的同學聯絡,聽同學說她的大脖子消了,而且每天早上起床喉嚨痛十多年的毛病竟然今早不痛了!他好高興

********************************

2017/9/30 08:44 eastway 群組癌友PO文:尤其ph8以上對正常細胞也有影響,但我就是頭頸癌四期初,電療後經老船長介紹打C 1年 正子檢查痊癒的例子

***********************************************

 約約梅  2017/10/2 PO傳個話題
今早聽同學說她吃了一週的"
小蘇打+糖蜜"後的心得…
第一是腋下的兩顆小腫瘤縮小一半了。以前甲亢造成舌頭長期龜裂狀竟然內半部分平了正常了!再來就是 她說她歸類於每天都正常排便的正常族,應該不會有宿便,竟然在吃了蘇蜜後還能排出很多很臭的便。原來蘇蜜還有超強排宿便的功能

 

訊息...2017/9/27

昨日做斷層掃描(已做11次化療,鼻咽癌4期b)主任醫生高訴我,原位癌癌細胞已消失8-9成,淋巴轉移6公分以上及其它淋巴幾乎快消失了,接著要實施35次的電療,就可以痊癒了,目前我的治療方法是早上空腹喝酯c,接著早上做遠紅外線熱療1小時,每週三,日下午打高c60克,然後配合醫院的治療,提供大家參考,願每個人都健健康康的,加油!

************************************

Garming我父親都在南投子泰施打靜脈C(IVC),於家父施打的隔壁床有一位趙先生因胸腺癌末期,醫師建議轉安寧病房,後朋友介紹開始施打IVC(靜脈注射 高C ),約為5月底開始施打,於八月中複診原先十幾公分大腫瘤已扁掉,剩一層皮

*********************************************

詹姆士2016/10月他在化療期間,他改成一週注射高C 5(一次60 CC因為他體重超過100 公斤),周末休息二天,連續實施45天左右,期間內曾有"連續16天是每天注射一次"60 CC的高C(一周注射七次)(C只傷害癌細胞,對正常細胞無礙)再加上服用奎寧丸,(這藥可以消除癌細胞的抗藥性)增強化療的殺害癌細胞能力。他自己用手機每天拍照,幾乎每天都能看出來,口腔中的腫瘤,每天縮小,他留下所有照片資料,有給陳醫師存檔一份。 他在45天將四期口腔癌變成零期。非常驚人!!!

********************************

2017/07/15 08:25黃老爹PO:eastway

我去年確症頭頸癌四期,主治是新光名醫季主任, 做完螺旋刀35次,沒做完化療..

去年(2016 8月中,太太孩子陪著,坐輪椅乘高鐵,到高雄找義大陳明豐醫師打高C,在旁邊的一對台中年輕罹癌夫妻,正和坐對面中年男子,談布瑋療法,我聽了打插問台北有沒有高C?希望能傳一份地址給我,他回說上他的網上看,我問他什麼網?他回:印度老船長。

 老船長看起來,不印度也不老,曾是船長,那天是最後一次滿一年每周兩次的高C,

卻是我第一次高C

 老船長在網上 po的是萬華裕仁醫院,謝醫師來自長庚,非常專業,大劉小劉中流康老師,三位護士,都平易親人,點滴病床上演變成癌友歡聚,交換得失的地方。錐心泣血的病歷瞬時間幻化成傲人的豐功偉績!

 打着高C轉瞬一年,新光的個管師紀小姐,打電話要我回院做做正子。

 像是被IS劊子手硬架上刑場,等待宣判!

醫生要宣佈正子檢查的結果了,記得一年前,同一個醫生當時『罹癌宣告』拖延到不能再拖,只好當面說:你罹患的腫瘤己經確定是『惡性』的了!

我被嚇的一呆,世界ㄧ黑,大約過10秒,才逐漸回神。

 和ㄧ年前不同,這次醫生行雲流水唸著報告:沒有擴散和轉移,還須要後續治療和保養!

那片白雲終於又出現在無垠的湛藍畫布上『肆意渲染』,心伴隨著雲波瀾起伏,縱橫盤旋,間歇幅射出重生歡愉!

2017/10/5 再PO文:他的治療摘要:

第一次高劑量 VC在義大和裕仁都50克,第二次60克,然後起第一年都70克,每週2次,一年後被新光個管師通知要正子檢查,證明為0期後,每週改為VC 70克1次保養不復發,. 同時開始吃脂質C,每天1至2包

****

昨晚(2017/07/13)群組新近來朋友蕭先生("專業髮型設計師")將成功抗癌經驗分享如下:...

大家晚安、不好意思這麼晚才發文、小弟於一年前105/08因血尿於高雄國軍總醫院急診、後住院被診斷出多發性高度惡性侵襲性膀胱癌、一大片大大小小腫瘤數量很多、佔膀胱約1/4面積、已接近侵襲到肌肉層,醫師建議膀胱全切除手術。

但是我選擇保留膀胱做膀胱電燒刮除手術加8次化療並開始練習氣功晚上運動快走30分鐘、之後另又去義大癌醫院徵詢其他醫師的第二方意見,林主任更是斬釘截鐵的說不要考慮保留,建議膀胱全切除!

105/12又復發再次膀胱電燒刮除手術+8次化療並開始吃台灣小分子褐藻(粉狀褐抑定)

106/04/05再次復發又做第三次膀胱電燒刮除手術+8次化療、5月初在誠品書店偶然看到日本醫師《西脇俊二》所寫的《高濃度維生素C注射與斷糖飲食的癌症治療法》一書,令我感到非常振奮!

於是上網搜尋看到柳大哥文章推薦義大醫院陳明豐醫師!並馬上看診注射每週兩次每次50cc

今天回診膀胱鏡檢查,醫生說已無發現任何癌腫瘤、完全乾淨正常了!他說我應該是會有一些手術後的絨毛残渣才對、怎麼會那麼乾淨!幾乎沒有任何手術後的痕跡、他也感到很意外。

後來我又看了一本日本醫學博士剛本裕著作《90%的醫生都誤解癌症》又一次感到非常的震撼、有多少的患者錯誤認知與過度治療、犧牲掉了多少人命

今天有緣遇到的柳大哥順便來分享我的膀胱癌抗癌經驗、以下是我的抗癌方法、僅供各位參考

1:改變自己、心情盡量放輕鬆、找尋自己快樂的方式

2:練氣功、每日運動

3:落實根治飲食低糖(GI)飲食

4:每天喝水約體重的34(1公斤 X 40 CC)、包含無糖綠茶、飯後吃低糖水果以及薑黃

4:每天早晚各一包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褐抑定)

5:高濃度維生素C注射每週兩次每次50cc

6:充分的睡眠尤其是深沉睡眠要超過4分之一的時間

7:配合醫師的治療但是切記不可過度治療

*****************************

今日非常興奮得知癌友在我們"健康之友"LINE 群組的 PO文。

我僅簡單扼要敘述...先講答案...四期腹腔轉移癌末剩三個月的人,救活了!!!

他們夫妻恩愛,住台北,2017/6月網路認識,年紀約40歲,在義大癌醫院首次碰面,之前他們有閱讀高C注射,但一知半解。

我當場詳細解說,並親自禱告,按他太太的頭部,也是首次藉神的力量..為絕望的朋友驅趕邪惡勢力以獲得健康!!!

太太非常虛弱,體重約40公斤以內,走路蹣跚。

先生非常關愛她...不惜代價要挽救生命。

之前病情不知,我僅知道胃癌轉移腹腔,大腸已堵塞,之前兩個月不能吃任何東西,一切靠營養針。

台北醫院告知...剩下三個月走人。院方已放棄任何治療!

所以來高雄義大高C注射,姑且試試看。

見面時,我再三叮嚀...C注射有副作用,頭暈,急尿、虛弱甚至嘔吐,但是30-40分鐘就恢復正常,不傷害細胞與身體!!!!必須忍受。

整整一個月後,昨天PO文,太太總算"拉大便"....奇蹟!歡呼!!!腸子通了!!!

治療經過摘要...她們沒有化療,沒有吃藥,只有高C注射以及萬芳醫院"溫熱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