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抗癌十招(不復發、不移轉)

 

‧↓i  1234a  

      寫于台大NPC同學會創立分享2014.7.18日

"抗癌不需去做鬥士,也不需去吃仙丹妙藥,

只要放鬆自己的心情,去做對的也該做的事,

讓身心回歸自然,想生病都難了!"

 前言:

在我的NPC冶療回顧(邁入第8年)一文中,大家可以清楚的理解,對我這樣一個NPC第2期的人來說,乖乖完成傳統的西醫冶療!居然會在一年後復發,與其說我難以接受,十分驚訝....其實幫我冶療的3位醫師,又何嘗不是呢?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有次同學會裡的Vicent在line call裡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蔡大哥,其實治療完後每個同學都在擔心一件事...你知道嗎?"

我靜靜的聽著他...

"自已會不會復發?會不會移轉?"

"雖然我知道要樂觀,但每天都會不自覺地一直問自已這個問題,覺得心裡上的壓力好大!"

"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那你又是怎麼走過來的呢?

頓時提醒我,該為同學做些什麼....

"我覺得大家的反應都很正常,因為復發移轉4人中就有1人而。而復發移轉後5年冶癒率,4人也只剩下l人了!!即使經過3年、5年會有這樣的擔心,除非你找到了面對癌症的方法,否則這種擔心是不可能消失的...就連我也一樣!!"

那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呢?

接受傳統西醫療法2期復發之後。學理工的我,又開始作起trouble shooting ,我思考.....究竟殺光癌細胞有沒有盲點?這不就好像打蚊子一樣,如果沒把紗窗修好,蚊子永遠飛來飛去打不完!!更何況0.5cm以下的癌細胞儀器是抓不出的!!

那什麼是窗子呢?

窗子就是人的自癒力,也就是人体的免疫系統"。希波克拉底說:「人體內自然的痊癒能源,是痊癒的最大力量」。關鍵其實就在自已的身上。

現代醫學之父,古希臘人,希波克拉底(Hippokrates)曾說"知道怎麼樣的人會生病,比人會生什麼樣的病重要。"這句話對我影響很大,也是從鬼門關逃過的關鍵因素,否則現在也不會有這篇文章被你看到。從我過去這7年裡,在診間我喜愛和病友談天....但有時也喜歡靜靜的觀察病患。久而久之,那些人會得癌症,我往往能一眼看穿。我發現中醫所謂寒性体質的人和自然醫學的酸性体質,通常就是癌症病人的首選,非寒即酸,或兩者兼俱!!

也就是我常說的"十癌九寒,有病必酸",還沒有看過例外的人。

 ,"不是酸的体質無法生存展,轉"。所以在經過復發傳統西醫冶療後,幾經波折....我知道這是我唯一的机會,只好放手一博.......我要作個"不寒酸的人"!

五年很快的過去了,我很幸運成為那4分之1的倖存者,而且比以前健康多。雖然脖子在淋巴廓清時被切了一大條肌肉,電療2趟下來(35次+33次=68次)左肩頸也硬的像塊石頭,而我的頭则是歪一邊的。卻依然能挑戰日月潭雲品飯店6的攀岩場,讓185cm高的兒子甘拜下風哩!5年下來也只有去年底那一次感冒...跟以前動不動就感冒的体质,判若兩人!!!

 

ping2  ping

2013-7我看過不少經過淋吧擴清手術的癌友,手臂大多是抬不過肩更別說是攀岩了。另外中耳積水、耳聾、復視、疲倦、内分泌失調、吞嚥困難、口乾...等後遺症。長期喝活性酵素和練氣血功不僅讓我改變寒酸体质,逃過一劫也把後遺症改善到最少。

 

 12190069_985015524870534_5954483448538193918_n.jpg

2014.11雖然年已半百了,早上打抗癌氣血功下午天氣OK我就去3000公尺慢跑,這就也是我的release time ...充分去感受汗水淋漓的快感!!重生的滋味的確很棒,在此感謝洪P、柯P、還有王駿瑋醫師的醫療,也感謝老天的憐惜和家人的一路相伴!!

  

f3.jpg  

請隨時記住:

"醫生是來幫你把儀器看得到的癌細胞(0.5cm以上)清除掉,看不見的部分就只得靠自己努力才行。" 

"癌細胞不是外來的細菌病毒,而是自己的細胞。想改變它就得先改變你自己的体質"   

 #########################################################################################

 抗癌十招

以下抗癌十招第5&8招需要,其餘皆能適用一般癌症病友,來成為体质不酸的人。在此分享癌友好好力行,不僅沒有一個復發或移轉也把後遺症降到最少!!加油!!

、每晚10點就寢:(肝臟解毒必要)

       ﹫12條經脈 vs 12時辰

      @膽經11-1子時 vs 肝經1-3時/人体解毒工廠停工/千萬不可超過11點子時

       @光線vs內分泌的統帥=腦下垂体 = 第3隻眼(瑜伽、禪、天眼)

       ﹫大宇宙vs小宇宙身体

       PS:長期失眠,影響自律神經以及免疫系統,造成身體長期發炎變成癌症適合生長的酸寒體質。

 

、每天排好便:(身體排毒首要)

 

        ﹫老天的安排就是生物自然飲食法/4顆犬齒vs32牙齒 / 酸鹼vs葷素

        ﹫Input = Output /和自已的大便對話 vs      自已該吃什麼?

             PS:  顏色、形狀、氣味?

       ﹫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腸道vs消化器官

     PS:七成免疫細胞如巨噬細胞、T細胞、NK細胞等集中腸道淋巴

        ﹫超過24hrs的糞便等於是毒素vs大腸癌vs

        ﹫身体50%毒素在糞便排洩vs回流到血液形成血濁

            PS:酸性血液靠自身代謝酵素加班分解

        ﹫蔬果 vs 酵素   /是糞便的魔術師

           PS: 30cc天然酵素=>3顆鳳梨 = 5木瓜 = 10顆Kiwi       

             PS:寒性体質的人,早上9點後才喝 蔬果汁,落日後不喝, 冬天蔬果汁量減半     。

  

、常排汗:(氣滯血淤的預防針)

       ﹫ 排尿vs排汗/排毒差異1000倍

       ﹫ 外來毒物vs肝胰臟代謝分解

        PS:  (農藥+食品添加物+重金屬毒素+環境荷爾蒙)

       ﹫代謝酵素vs消化酵素解/銀行存款vs細胞貨幣

       ﹫体溫變化1度C/免疫力降30%vs升5倍

149327  

酵素解毒,流汗排毒。体質改變,癌細胞也得變。    2016/5   于平鎮高中操場

  

、每天練功1小時(氣滯血淤的預防針)

     (動禪+瑜伽+郭林氣功+養生氣功+道家拉筋拍打功 --->抗癌氣血功---->不是自創、也不是模仿而是融會贯通 )

     練的是氣血和心性不是體操和招式 vs 要的是身心健康不是隔山打牛

         PS: 氣血功的起源/樹枯根先竭,人老腿先衰 /上下不交/血氧量

       ﹫心法口訣: 輕鬆、自然、放下 / 清楚身体的感覺

           鼻吸、腹納、口吐vs 從原發處以意導出穢氣/台大李嗣同校長

       @論1/德國Dr.沃比缺氧理論/轉變成厭氧細胞(癌細胞)       

       @血液循環好帶氧量高 vs 動三焦並行

       @功3式+引氣功1式+三焦吐吶功3式+湧泉腎氣功1式

       共8式統稱"抗癌氣血功"/脱胎換骨判若兩人vs 聞雞起舞    

4  

 迎著晨曦勤練氣血功法,抗癌有信心~

、常洗鼻如刷牙(減輕後遺症)

      @印度洗鼻法 vs 另類清創

        @感冒的意義 vs  免疫力最佳指標

        @發炎是所有疾病的共同點:   癌症、心肌梗塞、感冒、過敏、、   

 20ml針筒簡易快速洗鼻video(柯P大弟子,李啓鐘醫師傳授)

 

、常熱水泡腳(上下相交、三焦平衡):

    @ 35℃vs39.3℃的意義/癌細胞怕熱

           歐洲急性肺炎高燒不退的臨床醫學案例

     @ 上交vs

     @鼻咽癌的假性陽証vs中醫誤診處方口乾舌燥

     @泡脚 vsSPA / 湧泉排毒大穴vs溫差循環

P_20141212_085830.jpg  

 

、長期喝酵素(轉變酸性体質)

希波克拉底(Hippokrates):「食物是最好的醫藥。」  但你先得消化!!

  不能消化 = 不管吃下什麼都是白吃的=累積在身体反而成毒素

治療中: 便秘、消化不良、吐、噁心、體重下降

﹫冶後: 口乾失唾液腺功能 / 口腔是人体第一道消化器官

@体內環幫助分解殘存体內藥物/輻射自由基/排除重金屬等有害物質/食安問題

﹫致癌論2:日本愛哈氏酸性体質/ 轉變細胞染色体(癌細胞)

﹫諾貝爾1997化學獎波以爾博士"酵素就好比細胞的能量食物",

    PS:缺乏酵素的細胞只有一條路,不是死亡便是基因突變(癌化)。

 

03.jpg        

NPC4期B的范x榛小姐在2014.6-9月化療中,只要一吃肉就會吐,体重一直下降後來嘔吐感消除,反而很快地胖回了8公斤(44-52Kg),怎麼看都不像是個長期化療中的病友!真是不可思議!!

12802698_1050150725023680_4132184837587609247_n.jpg  

2016.2月/兩年很快過去了!家榛學妹不僅看不到醫療傷害,奇蹟般逆齡反而變得年輕美麗(還是化妝的關係?呵呵),走對路真很重要/闔家北橫賞櫻幸福

八招、常按鼻咽癌發源地三穴道:、安眠、池穴

﹫希波克拉底將經穴按摩刺激宣稱為「醫學就是按摩的藝術」。

﹫酸、麻、腫、痛/痛則不通,則不

翳風(手少陽三焦經):耳疾、耳鳴、耳聾、顳頷關節痛。

﹫風池穴(足少陽膽經):風邪傷寒、頸項強硬、頭痛。

﹫安眠穴:鎮靜安神、煩躁不安、頭痛

﹫冶療後遺症的降低:中耳積水發炎、鼻腔腫脹、鼻塞流鼻涕、失眠、精神不濟

﹫復發電療的宿命/中耳炎vs 你已經賺了5年了

 

 Z2  

  Z3  

  新發現~~翳風穴頗適合12mm的拔罐對中耳炎有奇效

、適度補充硫辛酸和褪黑激素(抗自由基抗老化)

@治療後遺症:精神不濟、疲勞、缺乏活力、睡眠品質不佳

@腦下垂体放射傷害 vs 生長激素&其他內分泌調控 /台大陳沛隆醫生

@甲狀腺低下vs腎上腺低下/疲倦無力&血壓低/可醫療改善重點

     深度睡眠vs腦波/ 

@壓力+自由基vs生物時鐘

PS:超跑媽媽高雄邱淑容,法巡賽細菌感染雙腿被迫截肢

   且二度宣告病危 Why?

PS:硫辛酸請勿與化療cisplatin併用

 z1

 

、發大願,行善最樂:(身心平衡啟動自癒力)

@自我觀照自我修正、善待自己活在當下!

   PS:累積的委屈與壓力對人體造成極大傷害,交感神經上升免疫力失衡。

@發願行善、惜福感恩,勤耕福田,種下菩提種子!

 

 PS:不論信的是基督還是佛祖,行善助人的願力不僅幫了別人,

   其實也會迴向給自已,而在生命中遇到更多責人的相助。   

 

 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